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林智堅競選主視覺亮相 聶永真、陳聖智操刀設計

林智堅競選主視覺亮相 聶永真、陳聖智操刀設計

林智堅競選主視覺亮相 聶永真、陳聖智操刀設計 / 記者黃雅蘭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1)日在桃園區新成立的媒體中心公布競選團隊成員及主視覺,競選團隊成員由桃園市長鄭文燦擔任主任委員,立委鄭運鵬為競選總幹事,前立委黃適卓擔任政策平台召集人,北桃園競選總部總幹事由前立委李鎮楠擔任,南桃園競選總部總幹事則是立委湯蕙禎。林智堅現場也邀請所有議員及議員參選人共同組成桃園隊,象徵大團結,並共同喊出「年輕桃園 堅定向前」的口號,齊心讓幸福桃園能一起邁向下一個黃金十年。

LINE ALBUM 2022 3.8.1 220801

林智堅競選口號為「年輕桃園 堅定向前」。圖:民進黨提供

這次的主視覺由知名設計師聶永真和陳聖智所設計,概念意象是向前的箭頭,每一個箭頭,都有著不同的色彩含義,也意味著桃園這座包容多元的城市。林智堅表示,今天公佈競選主視覺,桃園隊堅強陣容也就定位,他要告訴大家,他準備好了,雖然過去這段時間看到對手透過抹黑、潑髒水的方式,試圖想要影響這次桃園的選舉,但是他身邊的每一個人給予最大的支持、最大的溫暖,讓他知道一定要堅定向前。

LINE ALBUM 2022 0.8.1 220801

林智堅公布競選團隊與主視覺。圖:民進黨提供

林智堅也說,桃園是一個美好的城市,這20幾天以來,他到遍桃園每一個地方,看到大家眼神充滿幸福,都是因為鄭文燦8年來夜以繼日的努力,創造了桃園的蛻變,還有桃園的進步;而他也已經「轉換成『鄭文燦模式』」,這就是桃園人所需要的市長,桃園人所需要的是會做事、能夠解決問題、有經驗的人,他本身也符合這樣的條件。

LINE ALBUM 2022 2.8.1 220801

鄭文燦認為林智堅具備成為桃園隊長的條件。圖:民進黨提供

林智堅提到,未來不只是提出亮眼的政見,也會勤跑基層,走遍桃園的大街小巷,「我會去緊握每一個人的手,我會去告訴大家,我要給桃園一個怎麼樣一樣的未來。」他更說,未來每週會持續提出政見,用正面的選舉,來揮別抹黑造謠的負面選風,希望透過政見發表,讓大家理解他要在鄭文燦的5星級施政基礎上持續加值與開創,期盼帶來一個更嶄新的新桃園。

LINE ALBUM 2022 1.8.1 220801

鄭運鵬認為鄭文燦優良政績與林智堅魅力受到市民青睞,所以國民黨才要全黨打一人。圖:民進黨提供

鄭文燦表示,桃園這八年已經創造了一個城市崛起的紀錄,讓桃園人擁有前所未有的光榮感以及正在成長。「作為桃園人,我相信這八年的成績都會寫在他們的心裡面」,這八年以來,他是桃園隊的隊長,未來八年,林智堅也即將成為桃園隊下一個隊長,作為桃園隊的隊長,要有足夠的韌性,要能夠接地氣、遠見、魄力以及執行力。「我相信,這些條件林智堅都有,他有八年的好經驗,他有八年的好成績。」

螢幕擷取畫面 68 e1659333172651

林智堅競選主視覺由聶永真、陳聖智操刀設計。圖:截自臉書

鄭文燦說,他對林智堅相當有信心,林擁有成熟的韌性,也擁有很好的心理素質。選戰還剩下4個月,希望接下來選舉能回到正軌,應該以正面選舉取代負面選舉,用更多的公共討論取代口水抹黑。他說,這一段時間以來,雖然民調略有起伏,但是都維持領先在5%到10%中間。他相信,桃園市民會選擇一個的年輕市長,因為年輕的桃園需要年輕的市長,年輕的桃園需要堅定向前。

鄭運鵬則說,桃園已經不再是藍大於綠的直轄市,優良政績與林智堅的魅力受到桃園市民的青睞,所以國民黨才要全黨打一人;參選桃園是非常重要的責任,「我們要延續鄭市長優秀的政績」,現在競選團隊擁有林智堅和鄭文燦兩位加起來十星級的市長,相信未來的台灣需要桃園和新竹,不論是生活圈、產業鏈還是進步的價值都需要更大的結合,成為台灣的心臟和引擎,「請大家放心,這個團隊有政績,也有不同世代和族群的組合,未來的四個月一定非常正面,會給大家滿滿的政績和願景。」

這篇新聞 林智堅競選主視覺亮相 聶永真、陳聖智操刀設計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