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面對接連變化的疫情 最大保障是擁有牛B級的免疫力

面對接連變化的疫情 最大保障是擁有牛B級的免疫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疫情過去了嗎?台灣本土案例從8~9萬高峰到目前1~2萬例!當大家正以為迎來疫情的解封曙光時,國際間Omicron新亞型變種病毒又掀起另一波疫情。以往專家所談的疫情常態時代真的來臨了!國內保健食品飛跑總經理蔡晉暉,以保健專業及運動達人身份,提出運動、吃的營養及良好睡眠,打造最牛B的免疫力,達到自體免疫的守護。

蔡總本身是規律運動的擁護者,月跑量超過200公里,連續10屆「開廣飛跑盃超級馬拉松賽」已成為國內跑者入門超馬領域的必跑賽事。近年有感於台灣社會高齡化及COVID-19大大的造成年長者的損害,再把公益伸向與歐都納合作登山健行的推動,希望提升亞健康族的健康,面對疫情更鼓勵大眾,疫情封閉期身體不能封鎖,一定要多多走出去動一動。

▲牛磺酸、B群及初乳免疫球蛋白是調節生理機能、增強體力的好幫手。(圖/開廣公司提供)

另外在吃的營養中,除了多攝取五蔬果及蛋白質,對提升免疫力能力的保健食品也不可少。因為每個人飲食都有慣性,往往只會選擇自己喜愛的食物吃,營養攝取不均是常態。蔡總舉自家公司為對抗疫情,特別調製含牛磺酸、B群及初乳免疫球蛋白等三大配方為例,透過科學的精準配方及一次補充再搭配適量運動,才能有效提升自我保護力,為對抗疫情存股本。

疫情帶給許多人情緒的焦慮及失眠,更加重免疫力的下降,每天早睡讓身體器官及腦部得到充份休息更是重要。想要有牛B的免疫力嗎?運動、充足睡眠及含牛磺酸、B群、初乳免疫球蛋白三大配方的保健食品可以大大的給力!

相關新聞

Automation Anywhere 委任 Tim McDonough 為行銷總監,以推動這家人工智能驅動自動化領域領導者的全球知名度和增長

建設更美好城市:三一集團以基礎設施轉型升級助力新西蘭旅遊業發展

TOPDON推出配備9mm可調鏡頭、採用最新技術的熱成像攝像機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

逐點半導體助力iQOO Z9 Turbo帶來身臨其境的遊戲和視頻體驗

華盛証券成為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承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