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一支手機就辦得到!素人美容師靠睫毛液翻身,微商經營破千商家

一支手機就辦得到!素人美容師靠睫毛液翻身,微商經營破千商家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以卡薇拉CAVILLA、瑞士歐芮樂O’RIE及自創品牌肽嬌嫩膠原蛋白胜肽三大產品,並以微商營運模式站穩台灣市場的力縈國際,近期推出減重新產品「e生輕暢」系列,包含酵素果凍及防彈金酮奶茶,力縈國際張彤縈表示,減重產品一推出轟動,當月業績超過百萬,隨著旗下千餘商家全力銷售,目標公司年底前的經銷店家可以達2500家。

力縈國際董事長張彤縈。(圖/張彤縈提供)

睫毛液爆紅傳奇翻身

力縈國際董事長張彤縈,在美容產業有10年經驗,在沒有帶來商機前是開小小間美容工作室,紋綉、美甲、臉部護理,由於一直做手工相當辛苦,收入有限,剛好大陸微商正紅,所以毅然決然投入社交新零售,花了很長時間在2018年找到一支卡薇拉CAVILLA睫毛液,在自己的社交平台賣東西,不需要店面不需要付費每個人都可以,只要打造前期個人IP就可以,沒想到一賣爆紅,目前力縈國際旗下商家超過一千多家,獨家代理卡薇拉CAVILLA、歐芮樂樂O’RIE兩大品牌,並自創品牌肽嬌嫩膠原蛋白胜肽。

擁有一支手機 人人都是微商大咖

張彤縈指出,很多人都需要賺錢、公司提供產品社交新零售方法,讓很多家庭主婦、上班族,想要專業的人都能小額投資,提供能賺錢的方法,給很多人帶來機會,成員店家有家庭主婦、大學生、上班族、創業者、各界大老的專行,因為有夢想靠一支手機就可以抓住機會,同時公司有專業培訓課程讓每一位代理商找到自我,經營出自己的銷售模式,讓一個家庭主婦也能做到微商大咖。

張彤縈指出,很多人都需要賺錢、公司提供產品社交新零售方法。(圖/張彤縈提供)

隨著睫毛液及臉部保養品站穩市場後,力縈國際緊接著開發出減重新產品「e生輕暢」系列,搭配產品推出「輕盈10天班」並贈送體脂機,加入最低門檻3千元不到,張彤縈表示,夏季是秀身材的季節,因此推出減重一系列產品,希望旗下店家及親友可以找回青春光采,對這支產品相當有信心,目標公司年底前的經銷店家可以達2500家。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