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贏地創新育成基地新夥伴易奇亞 企圖以溫度改變世界的一群人

贏地創新育成基地新夥伴易奇亞 企圖以溫度改變世界的一群人

記者蔡佳坊/臺南報導

臺南市經發局所屬、由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營運的「贏地創新育成基地」成立以來已輔導35個新創團隊成立公司,111年上半年再迎5家新的進駐團隊,贏地主任曾塍睿表示「易奇亞國際行銷有限公司」主要研發以溫度為主軸向外延伸,目前擁有電控熱敷墊、舒敷墊、舒服貼等商品,正積極投入新一代智能熱敷產品與數位創新推廣模式研發,有望未來成為台灣智慧醫療產業發展的新力軍。

易奇亞團隊表示相對於其他市售同級產品,電控熱敷墊具有許多獨特的特點,像是材質方面,使用的是水晶超柔軟絨布,觸感佳,又相當具有質感,且保暖面積適中,適用台灣亞熱帶氣候。易奇亞團隊期待進駐贏地創新育成基地後,透過與贏地的輔導資源支持,以及與新創夥伴的技術交流和經驗分享,幫助易奇亞在成長路上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能量。

▲易奇亞進駐贏地,攜手共同打造有溫度的家園。(圖/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提供)

贏地主任曾塍睿說,「贏地創新育成基地」是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所屬、由中信金融管理學院負責運營,結合產官學資源,提供創業者最佳創新發想的新創空間,並輔導協助新創進駐團隊,給予管理、發展及資金來源建議及管道,不定期辦理講座、工作坊給新創團隊能量與幫助,帶動在地新創能量共同成長,詳情請至贏地創新育成基地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winwin/ 接收第一手資訊。

▲贏地創新育成基地帶動在地新創能量共同成長。(圖/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提供)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