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浪漫溪畔 情定大溪」享受浪漫音樂饗宴

「浪漫溪畔 情定大溪」享受浪漫音樂饗宴

「浪漫溪畔 情定大溪」享受浪漫音樂饗宴 / 記者劉筱寧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30)日晚間出席「2022桃園大溪七夕音樂晚會」。桃市府在每年農曆6月24日關聖帝君聖誕時,都會舉辦「大溪大禧」系列活動,並一路熱鬧至七夕。30日適逢七夕情人節前夕,特別以「浪漫溪畔 情定大溪」為主題舉辦七夕音樂晚會,歡迎情侶檔、夫妻檔、闔家一起來聽情歌,並鼓勵市民朋友在疫後把心打開、忘記煩惱,多多走出戶外運動、旅遊、消費,重新感受戶外生活的美好。

20220730232835022

30日晚間舉辦桃園大溪七夕音樂晚會。圖:市府提供

鄭文燦指出,橫跨大漢溪的大溪橋連接河東、河西,並可通往大溪老街,而大溪尚有武嶺橋、崁津橋及今年9月即將完工的中庄跨河大橋。而近幾年市府陸續也在大溪推出許多節慶活動,除了大溪大禧外,還包含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桃園國際風箏節、花彩節、大溪國際豆干節等。另外,目前市府也正於大漢溪流域施作堤防及防汛道路,並持續推動大鶯豐德交流道、大嵙崁生態探索公園、北橫國家風景區等計畫,相信大溪能夠發展出不同的特色。

20220730232759510

30日晚間舉辦桃園大溪七夕音樂晚會。圖:市府提供

大溪區長陳聖義表示,今年大溪七夕音樂晚會以「浪漫溪畔 情定大溪」為主題,並由張立東及黃沐妍主持,邀請包括羅文裕、楊哲、廖婉君、方寧、許富凱、曹雅雯、KIRE、孫盛希、荒山亮、董事長樂團等多組藝人輪番演唱,更精心安排多元族群表演節目,包括原住民族舞蹈表演、羅文裕的客家歌曲演唱及台語、國語演唱,盼在仲夏浪漫夜裡,多首鳳飛飛經典歌曲和扣人心弦的音樂饗宴,讓更多人喜愛大溪。

這篇新聞 「浪漫溪畔 情定大溪」享受浪漫音樂饗宴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