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吉安鄉銀髮族Fun暑假 游淑貞陪伴鯉魚潭輕旅行

吉安鄉銀髮族Fun暑假 游淑貞陪伴鯉魚潭輕旅行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吉安鄉福氣站銀髮長者Fun暑假!鄉長游淑貞特別引領福氣站志工及長者前往鯉魚潭,進行兩梯次環潭輕旅行,游淑貞強調,疫後時期在萬全的防疫準備下,適時休閒運動,放鬆身心靈非常重要,希望透過半日遊,老大人營造美好的夏日回憶。▲吉安鄉銀髮族在鯉魚潭環潭健走,一路上有說有笑。(圖∕吉安鄉公所提供)

隨著音樂節奏擺動,做起健身操的銀髮長者動作到位,展現朝氣活力,熱身後環潭健走,一路上有說有笑,最後,欣賞熱情紅面鴨放暑假水舞,享受難得的溫馨小確幸。長輩們紛紛指出,歷經長期的疫情緊繃壓力,沒能好好出門放鬆走走,感謝游鄉長在疫情趨緩之際,用心安排活動,讓他們能夠活動筋骨,感覺又再年輕了一回!▲吉安鄉銀髮族徜徉鯉魚潭青山綠水間,樂不可支。(圖∕吉安鄉公所提供)

「越動越年輕、越笑越開心!」游淑貞說,每一位長者都是吉安鄉的至寶,為讓大家能夠笑口常開、保持身心健康,鄉公所不僅攜手各社區發展協會,辦理各項知能學習、益智體驗、強身保健、長青育樂等活動,並以關懷家人般的心態設法延緩老化,鼓勵老大人們到銀髮關懷據點結善緣。▲吉安鄉長游淑貞(前中)陪伴長者徜徉鯉魚潭好山好水環抱。(圖∕吉安鄉公所提供)

吉安鄉公所開啟全鄉45處銀髮關懷據點的多元服務,銀髮照護普及率全縣數一數二,讓鄉內長輩能就近樂活學習,推崇敬老、愛老、護老美德,不遺餘力,同時,攜手各單位完善規劃「失智友善社區服務」、「獨居長者送愛關懷」等計畫,游淑貞全方位打造吉安鄉成為忘齡長壽樂活之鄉,大受好評。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