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選戰加溫!林佳龍競總人事曝光 8月1日起啟動陸戰舉行座談會

選戰加溫!林佳龍競總人事曝光 8月1日起啟動陸戰舉行座談會

(記者陳冠廷/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9)日拜會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並跟黨團與市民頭家報告,「他要來應徵新北市長的工作!」隨後也在民進黨中央黨部秘書長林錫耀、前台北縣長尤清及競辦輔選幹部的陪同下,與新北的黨公職人員代表舉行閉門輔選會議。

圖/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9)日在中央黨部秘書長林錫耀、前台北縣長尤清及競辦輔選幹部的陪同下,與新北的黨公職人員舉行閉門輔選會議。(記者陳冠廷攝,2022.07.29)

依據林佳龍競辦的規劃,競總主委由黨中央秘書長林錫耀出任、總督導為桃園市長鄭文燦與基隆市長林右昌,競總副主委兼12區的區競總負責人為立委余天、吳秉叡、林淑芬、羅致政、吳琪銘、江永昌、蘇巧慧、張宏陸、賴品妤,不分區立委沈發惠、林楚茵、陳瑩,以及前立委呂孫綾。

競總總幹事由副主委吳秉叡兼任,副總幹事為曾任新北市議會副議長的新北市議員陳文治,執行總幹事由身兼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的新北市議員何博文擔任,執行副總幹事為正國會秘書長李健興、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執行長林忠勳,總協調為前立委高志鵬,顧問團總顧問為總統府國策顧問秦嘉鴻。

圖/蘇系立委吳秉叡、蘇巧慧、張宏陸及英系立委羅致政,都出任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總的要職。(記者陳冠廷攝,2022.07.29)

政策總召集人由副主委羅致政兼任、政策長為前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組織總召集人由副主委張宏陸兼任、執行長由執行副總幹事李健興兼任,文宣總召集人由副主委蘇巧慧兼任、執行長為林佳龍幕僚楊懿珊,前台中市民政局長蔡世寅為行政群執行長,發言人群則包括何博文、李坤城、賴品妤及李晏榕。

閉門輔選會議也達成幾項的決策,包含37位的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每個人將提供5面與林佳龍合影的看板位置,增加林佳龍與議員參選人的曝光度;此外,林佳龍的陸軍也啟動,將與每位議員參選人合辦一場座談會,首場的座談會預計在8月1日舉行,由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總召陳啟能率先響應。

【更多報導】

拜會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 林佳龍:要來應徵新北市長的工作

蘇系全員到齊力挺!蘇貞昌公開合體林佳龍 批新北建設停滯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