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七夕奇巧花現抽好禮 行動旅服帶你找到專屬浪漫

七夕奇巧花現抽好禮 行動旅服帶你找到專屬浪漫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最浪漫的事!「2022大稻埕情人節」將於7月30日重磅登場,除了聽情歌、逛市集、賞煙火,行動旅服站亦進駐會場,陪伴民眾渡過浪漫時光,享受河濱風景。

臺北市旅遊服務中心為服務廣大遊客人潮,設置行動旅服站提供在地旅遊資訊外,也帶來許多浪漫好禮,準備送給共度七夕的愛侶或大朋友小朋友們,邀請民眾一同參與抽籤解詩活動,勇敢表達對愛人、家人及朋友的愛。

來到行動旅服站攤位,只要拍照上傳Facebook 、 Instagram或任一社群平台,並撰寫貼文「奇巧花現旅服新體驗」及Hashtag #臺北市旅遊服務中心,就可以獲得抽取「奇巧籤」的機會,完成指定步驟,即可獲得限量禮品。想要挑戰七夕的紅線好運氣嗎?現場更備有台北城市紀念品等精采禮品,凡抽出綁有紅線之籤詩,就可以把神秘大獎帶回家!

臺北市旅遊服務中心貼心提醒,民眾參加活動時須遵守相關防疫規定,除飲食專區外,須全程佩戴口罩。歡迎來到現場感受全臺最具代表性的情人節活動,也別忘了走訪大稻埕在地景點!在等待絢爛浪漫的煙火秀之前,不妨到行動旅服站來試試手氣吧!

▲「奇巧花現旅服新體驗」活動。(圖/台北市旅遊服務中心提供)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