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花蓮市獲城鎮品牌形象設計經營獎 魏嘉賢受獎喜洋洋

花蓮市獲城鎮品牌形象設計經營獎 魏嘉賢受獎喜洋洋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社團法人臺灣全球品牌管理協會2022第4屆臺灣城鎮品牌獎,花蓮市公所榮獲特別獎「城鎮品牌形象設計經營獎」,昨(28)日在臺大明達館頒獎典禮中,市長魏嘉賢代表受獎,他感謝市政團隊的努力,興奮之情溢於言表。▲臺灣全球品牌管理協會舉辦第4屆臺灣城鎮品牌獎,獲獎單位歡喜合影。(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花蓮市公所在56個參賽的鄉鎮市中脫穎而出,摘下今年度臺灣城鎮品牌獎-「城鎮品牌形象設計經營獎」,魏嘉賢指出,這是市政團隊共同打拚的成果,要感謝市公所同仁在各項市政建設中的付出,以及代表會的支持、各界的協助,讓花蓮市得以展現城鄉特色競爭力,並獲得評審的高度肯定,他要將這份成果與所有市民一起分享,也歡迎大家到花蓮市旅行,一起發現花蓮的美好與幸福。▲花蓮市公所拿下「城鎮品牌形象設計經營獎」,市長魏嘉賢(中)由建設課長徐國城(右)、行政室主任顧穎群(左)陪同受獎。(圖∕市公所提供) 

魏嘉賢認為,每座城市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品牌識別,因此他上任後,以打造友善親子遊戲空間、形塑特色公共藝術、推動運動觀光、推展城市外交、深根在地文化等方面,作為施政重點。

魏嘉賢昨天在建設課長徐國城、行政室主任顧穎群陪同下參加頒獎典禮,這項「臺灣城鎮品牌獎」由全球品牌管理協會主辦,開放全國各鄉鎮區公所提案送件,獎項分為「臺灣品牌獎」分為金獎、銀獎及銅獎等3項,另有特別獎6項,從六大項評鑑指標中遴選,包括行銷推廣、文化傳承創新、品牌形象設計經營、綠色環境永續、數位智慧轉型、青年地方貢獻,花蓮市公所憑藉著豐富的親子設施、以及友善宜居的市政建設,在品牌形象設計經營項目獲得肯定,榮獲「城鎮品牌形象設計經營獎」。▲副總統賴清德應邀頒發台灣城鎮品牌獎。(圖∕市公所提供) 

副總統賴清德應邀頒贈金、銀、銅獎,感謝臺灣全球品牌管理協會,讓每個鄉鎮市能呈現出各自獨特的品牌價值。而管理協會理事長郭智輝頒贈市公所「城鎮品牌形象設計經營獎」,同時也是崇越科技董事長與中華企業經理人協會理事長,曾在2019年於花蓮舉辦大會師活動,由當時擔任花蓮企經會理事長的魏嘉賢接待,今年喜相逢,郭智輝高度肯定,並說明崇越集團近年來除了科技本業外,也跨領域成立安永鮮物集團,致力協助推展臺灣各地優質的農漁牧產品,也籌辦「臺灣城鎮品牌獎」協助各鄉鎮市能有一展長才的舞台,讓城鎮的成就被世界看見。▲台灣全球品牌管理協會理事長郭智輝(左二)頒贈「城鎮品牌形象設計經營獎」,由花蓮市長魏嘉賢(右二)代表受獎。(圖∕市公所提供) 

會後,郭智輝特別提供安永集團「樂魚 blue fish」近日的新產品石斑魚排漢堡套餐,給與會人士享用,也加碼承諾將另外打造代表崇越科技的晶圓獎座給得獎單位留作紀念,期盼每一個獲獎單位都能繼續秉持大膽創新、用心規劃的精神經營城鎮,也鼓勵更多的單位投入評選,讓我們有機會可以發掘更多有潛力的城鎮。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