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大潭電廠工人打架竟持榔頭轟腦 2人受傷送醫

大潭電廠工人打架竟持榔頭轟腦 2人受傷送醫

大潭電廠工人打架竟持榔頭轟腦 2人受傷送醫 / 記者黃雅蘭

今年發生多次工安意外的桃園市觀音區大潭電廠工程,又傳出事,不過這次不是工安意外,而是工人打架受傷。昨(28)日下午1時30分許,現場5至8名工人疑似因為有人將菸灰不慎掉進便當起爭執,其中竟有工人持榔頭攻擊其他人,造成1名47歲曾姓男工人頭部受傷,現場另有1名48歲趙姓女工人手部受傷,所幸兩人均意識清楚,經觀音消防分隊送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新屋分院治療後已無大礙。

SnapShot25jpg

大潭電廠工人打架,2人受傷送醫。圖:讀者提供

據了解,現場約5至8位工人,分屬2個工班,疑似曾男不慎將菸灰彈到另個工班工人的便當裡,引發對方身旁另2位工人不滿,雙方發生肢體衝突,1名男工人甚至氣得拿起榔頭往曾男頭上敲,上前勸架的曾男同事趙女也因此被波及,造成手部受傷。

據悉,大園警分局觀音派出所警方已掌握持榔頭攻擊的男工人,將會通知特定人士到案說明,以進一步釐清事發經過。

這篇新聞 大潭電廠工人打架竟持榔頭轟腦 2人受傷送醫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