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坐在吧台喝手搖 波囍成台大學子時光拼圖

坐在吧台喝手搖 波囍成台大學子時光拼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公館商圈手搖茶飲一級戰區的羅斯福路,短短一百公尺10餘家茶飲林立,在飲料繽紛炫目的今日,在茶飲罕見的吧台設計,小巧有致的獨立品牌波囍,以樸實簡單的選品,「堅持每日一樣的味道」,這八年來反而成為台大學子用新台幣下架的首選之一。

波囍

圖/小巧有致的獨立品牌波囍,以樸實簡單的選品,堅持每日一樣的味道。(波囍提供)

創辦人Eric北漂多年,卻總是想起學生時光裡,經常駐足的記憶好味道,八年前決定從金融業轉成創業家,希望成為台大學子的記憶拼圖。從摸索產業,到堅持味道,波囍在簡單的產品,創造細節的不平凡。

創業初期有很多艱辛,但每當坐在台前的客人喝著飲料,一邊開始與他閒話家常時,這個吧台設計的空間,就弭平了主客之間界限感,數年的時光,波囍成為打完籃球臭男生消暑的好地方;或是熱舞社練舞結束後,買杯飲料休息的好去處。Eric表示,學生的反饋通常很真實也很直接,他們就像朋友一樣,好與不好都能真誠的表達,所以能在這片紅海市場走出一條路,也是因為台大學生的支持。近年雖然疫情大幅影響實體經濟,但外送平台上,看見回購數十次甚至上百次的客戶,每一筆訂單都是對波囍的認同與肯定。

波囍

圖/創辦人Eric八年前從決定金融業轉成創業家,希望成為台大學子的記憶拼圖。(波囍提供)

吧台的構想,就是為了使每一位消費者都能清楚看見飲料的製程,有些客人甚至會好奇探訪,這些瓶瓶罐罐的副料究竟是什麼東西。也因為透明化的程序,Eric嚴格要求製作流程與品管衛生,只為了讓消費者安心喝下拿在手裡的飲料。除了品管嚴謹外,波囍的每一項原料都有自己的故事,Eric遍尋台灣老店或特有廠商,訂製屬於波囍的專屬原料;而茶飲使用的每一個副料,八年來仍堅持天天手工熬煮。

波囍

圖/波囍成立至今,堅持不變的就是味道必須始終如一,每一個客人手上的飲料,都是當下的唯一一杯。(波囍提供)

波囍成立至今,堅持不變的就是味道必須始終如一,每一個客人手上的飲料,都是當下的唯一一杯,所以調製的容錯率極低,才能確保出品的品質。也因為這些細節的用心,波囍經常能見到,許多台大學子從學生時期、畢業,甚至到成家立業,多次回訪的熟悉身影。從品牌創立之初,Eric就希望能帶給大家最純粹的幸福,讓波囍可以成為消費者口中,值得力推的好茶飲。

【更多報導】

金泰梨傳2度確診 《外星+人》劇組染疫淪陷

台灣女團「Pika Cream」出道5天即解散 官網MV全面下架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