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星光熠熠慈善音樂會8/7登場 兩性專家曾慧俐推動素人圓夢

星光熠熠慈善音樂會8/7登場 兩性專家曾慧俐推動素人圓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知名的兩性專家,同時也是華人首位撰寫親密關係靈性書籍作者Lily曾慧俐老師,去年為了圓夢而舉辦了個人演唱會以及慈善公益音樂會後,受到熱烈迴響,今年Lily曾慧俐老師與一群集中聲線歌唱技巧工作室老師們決定在8月7日聯手主辦「星光熠熠慈善公益音樂會」,培訓一群想要一圓登上舞台夢想的素人,並持續幫助弱勢家庭及兒童。

圖/「星光熠熠慈善公益音樂會」讓素人圓夢。(主辦單位提供)

Lily曾慧俐老師台大外文系畢業,是華人首位撰寫親密關係靈性書籍作者,著有《親密30 ─提升親密關係能力的30 個靈性法則》。並開辦兩性親密關係課程。擅長運用花精、塔羅牌、西洋星盤、核心轉化等工具,協助個人做心靈諮詢與自我成長,在國內是知名的兩性專家。

圖/知名兩性作家曾慧俐(中)去舉辦個人演唱會,一圓自己多年的夢想。(主辦單位提供)

Lily曾慧俐老師去年為了圓夢而舉辦了個人唱會與慈善公益音樂會,由「宸羽舞蹈有限公司」及「安黎斯美學有限公司」共同舉辦。由於演唱會和公益音樂會受到熱烈迴響,加上全世界都進入後疫情時代,音樂更是一種抒發、撫慰與表達情感的語言。因此,「宸羽舞蹈有限公司」及「安黎斯美學有限公司」決定今年與Lily曾慧俐老師以及「集中聲線歌唱技巧工作室」一同合作,於8月7日共同舉辦「星光熠熠慈善公益音樂會」,讓一群想要登上舞台的素人能夠完成他們的夢想,同時也持續幫助弱勢家庭及兒童。為了這場素人圓夢演唱會,半年來,來自各行各業的一群年輕人,接受了密集的訓練課程,包括個人自信魅力、歌唱技巧、肢體開發,到舞蹈演出都讓人刮目相看,這些成果也都將在8/7隆重呈現。

圖/Lily曾慧俐老師開辦不少成長課程大受歡迎。(主辦單位提供)

親密關係導師Lily曾慧俐更預告大眾:「演唱會上將會有令人驚喜的表演,絕對讓大家刮目相看!原來素人真的可以經過專業訓練後,巨星上身。」

時間:2022 / 08 /07 (日) 14:30

地點:中正紀念堂 演藝廳(台北市中山南路21號)

主辦單位:豐盛之道國際文創股份有限公司、宸羽舞蹈有限公司、安黎斯美學有限公司、集中聲線歌唱技巧工作室

捐贈單位:財團法人關愛之家、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更多報導】

不需5分鐘!王俐人用祕密武器 讓老公不再想小三

最美營養師收編浪貓 呼籲大家「領養代替購買」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