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皮膚乾癢、過敏超困擾 國民女友羅嘉翎用這塊國家認證的藥皂搞定

皮膚乾癢、過敏超困擾 國民女友羅嘉翎用這塊國家認證的藥皂搞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疫情時代,只要出門就有接觸病毒的風險,戴口罩、勤洗手已是現代生活標配,而清潔頻率大幅增加,你的肌膚受得了嗎?頻繁清潔肌膚,容易讓肌膚出現搔癢、過敏等症狀,身為四處征戰、長時間訓練的跆拳道國手羅嘉翎,更注重皮膚的清潔產品的選擇。想要清潔的同時也達到殺菌、止癢、抗過敏嗎?就看看我們的「國民女友」羅嘉翎大推的這一款!

防疫勤洗手 你也手癢了嗎?

台灣夏季氣候容易潮濕、悶熱,部分民眾一到夏季,肌膚搔癢過敏的症狀就開始找上門,再加上防疫期間,民眾多半已養成勤洗手的習慣,以及在進出公共場合時,會再利用酒精、乾洗手等進行手部消毒,在做好防疫消毒的同時,肌膚卻可能因反覆的清潔,反而出現過敏、搔癢不適的症狀。

過度清潔不舒服,清潔產品需慎選!

想要抗菌的同時,能同步擺脫肌膚過敏搔癢的問題並非不可能!但在挑選清潔產品時就必須更加謹慎!首先最好挑選知名大廠生產、經過政府核可之產品,使用上才能安心有保障。

在清潔殺菌方面,就要挑選添加抗菌配方的產品,並遵循衛福部的洗手指引,做好手部清潔。若是要改善肌膚過敏搔癢的問題,則可以挑選具有抗過敏成分的藥品或藥皂,例如添加含有抗組織胺成分的藥皂,即可在清潔、殺菌的同時,達到減緩搔癢等過敏反應,改善搔癢不適的症狀。但若使用一段時間後症狀一直未能改善,建議還是必須進一步請醫師進行診斷,找出確切引起不適的原因。

國民女友羅嘉翎大推 唯一專業藥廠生產藥皂

在疫情期間想要有效的抗菌,又想擺脫令人困擾不已的過敏、搔癢問題,含有有效抗敏感及止癢成分的藥皂是個相當好的選擇。

市售肥皂種類相當多,但真正能止癢抗過敏的卻很少,由台灣知名藥廠中化製藥所生產的「綠的」藥皂,是台灣首家由PIC/S GMP藥廠所生產之藥皂,是市面上唯一擁有「乙類成藥」認證(衛署成製字第002840號)的藥皂,遵循製藥上嚴格的生產控管,使用上能更加安心,也能真正達到殺菌、止癢、抗敏的目的。

「綠的藥皂」含有「Triclosan」消毒殺菌成分,能殺菌清潔肌膚,其中還添加了抗組織胺藥物成分,可以達到抗過敏及止癢的功效。綠的藥皂共有經典的草本香調款以及消毒殺菌木質香調款,經典款含有天然藥草萃取成分,使用起來清爽芳香,消毒殺菌款則散發沉穩的木質香氣,由雪松和麝香所調和,使用時清爽溫和,還能感受漫步自然林間的放鬆舒適感。

身為跆拳道國家代表隊成員的「國民女友」羅嘉翎,無論日常訓練或是比賽期間在全世界四處征戰,更需要重視清潔產品的挑選。當肌膚因氣候影響或是過度清潔造成敏感、搔癢時,只要靠這塊「綠的藥皂」,就能一次搞定殺菌、止癢、抗敏的需求。

勤洗手有撇步 溫和清潔保護一次搞定

疫情加上潮濕悶熱的季節是對肌膚的一大考驗,在病毒尚未遠離時,日常生活還是必須做好手部清潔,避免病毒傳播,一但有乾癢、過敏問題,選擇一塊好的藥皂,就能在清潔的同時,也能止癢並解決過敏問題!

【網路馬上購買,點這裡】

PChome:https://reurl.cc/6ZmxMO

MOMO:https://ssur.cc/ALkfxo6

YAHOO:https://reurl.cc/OANnDy

衛署成製字第002840號、北市衛藥廣字第111070045號,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中化裕民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市中正區襄陽路23號8F。

(本文圖/早安健康提供)

【更多報導】

MUJI無印良品「體驗祭」指定門市限量送繪本

不需5分鐘!王俐人用祕密武器 讓老公不再想小三

相關新聞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

逐點半導體助力iQOO Z9 Turbo帶來身臨其境的遊戲和視頻體驗

華盛証券成為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承銷商

亞洲数字资产先锋 – 嘉實比特幣現貨ETF及嘉實以太幣現貨ETF正式獲批

長電科技2024年一季度營收和利潤業績同比實現雙位數增長

Vantage基金會支持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印度新德里辦事處的教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