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七夕到宜蘭市「舊城聽老歌」 免費送999個愛情鎖

七夕到宜蘭市「舊城聽老歌」 免費送999個愛情鎖

記者何向陽/宜蘭報導

宜蘭市公所將於84晚上1921宜蘭河濱公園籃球場旁,舉行「2022舊城聽老歌」音樂會活動,將邀請知名民歌手演唱大家喜愛的經典歌曲,讓你我重溫當年美好的歲月。活動當天正逢農曆七夕情人節,公所特別在宜蘭河畔設置浪漫星光隧道及地景裝置藝術,現場並準備999個愛情鎖,在活動開始時贈送給前來參加的鄉親好朋友

市公所表示,今年舊城聽老歌的演出嘉賓包括陳雷、南方二重唱、李明德及麗小花等歌手,陳雷演唱的許多歌曲大家都能朗朗上口,他的親切及好歌喉深受大眾喜愛來自花蓮的阿美族的民歌手李明德,是一位詞曲創作者及唱片製作人,也是1980年金韻獎的優勝者。女生重唱組合的始祖<南方二重唱>,由閻宗玉和林明樺組成,演唱以校園民謠風格為主,清麗和諧的重唱歌聲很受歡迎;麗小花由歌唱選秀節目出道,出色的歌藝讓她連連過關斬將。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頗受鄉親好朋友喜愛的舊城聽老歌活動,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睽違2年今年終於可以回歸實體演唱。當天正逢農曆七夕情人節公所特別在宜蘭河畔設置浪漫星光隧道及地景裝置藝術,歡迎大家前來宜蘭河濱公園聽好歌,漫步浪漫星光隧道,與家人朋友共度浪漫的七夕情人節。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