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10/15新北市第8屆工安盃路跑 名額有限請速報名!

10/15新北市第8屆工安盃路跑 名額有限請速報名!

記者黃俊育 / 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將於10月15日(六)上午6點,在新北市浮洲自行車租借站舉辦「第八屆工安盃路跑」活動,歡迎勞工朋友踴躍上網報名,共同攜手創造健康又安全的職場文化,大家一起向前跑!

本次活動分為3KM休閒組(名額1300名)及10KM競賽組(名額1700名),報名費用(含郵資)分別只要200元及500元(含晶片保證金100元,繳回時退還)。跑者於完賽後皆可獲得完賽證明及象徵闖關成功的紀念獎牌,另10KM競賽組跑者還可獲得實用的後背包完賽禮1份。活動當日還規劃了豐富有趣的舞台表演,以及除濕機、運動攝影機及按摩器等摸彩,並設有工安趣味展攤,讓民眾除了參與路跑活動,也能將活動中所宣傳的工安知識帶回工作場所,進一步將工安意識深植心中。

▲本次工安盃路跑分為3KM休閒組及10KM競賽組。(圖/新北市勞動檢查處提供)

活動詳情請上網蒐尋「新北市第8屆工安盃」或登入報名網站(https://lohasnet.tw/LaborRun2022/)查詢,如有疑問亦可撥打電話(報名專線:05-551-0310、賽事專線:02-2239-7222)洽詢。要提醒的是,工安盃為環保路跑,現場不提供紙杯,請選手自行攜帶環保杯補充水份,另因應疫情,進入會場與起跑前後需配戴口罩,煩請配合。歡迎勞工朋友踴躍報名參加工安盃!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