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紫晴美妍坊升級為詩登麗!桃園旗艦館開幕 達成重要的里程碑

紫晴美妍坊升級為詩登麗!桃園旗艦館開幕 達成重要的里程碑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原先名為紫晴PLUS+的護膚沙龍,於7月25日正式改名為「詩登麗國際美容」,並在桃園龍潭詩登麗國際美容旗艦館舉辦盛大的開幕儀式,以全新的環境及更專業的技術為大眾服務。

圖/桃園龍潭詩登麗國際美容旗艦館舉辦盛大的開幕儀式。(詩登麗提供)

詩登麗國際美容創辦人李紫晴在2010年決定創立「紫晴美妍坊」,靠著自己在出社會後所累積的美容業相關知識,開始替客人服務,解決膚況問題。從2010年的一間小小工作室,到如今已晉升為桃園當地很有名氣的美容業,與許多顧客都建立起緊密的關係,藉由本身的專業以及對待客人的真心,在眾多的競業中脫穎而出,且贏得顧客的信任感。

圖/真善美慈光聖道協會贊助醒獅團,為詩登麗國際美容帶來精彩表演。(詩登麗提供)

在詩登麗國際美容的開幕活動中,真善美慈光聖道協會贊助了醒獅團,為詩登麗帶來精彩的表演,許多忠實顧客都紛紛前來共襄盛舉,創辦人李紫晴也準備了豐盛的茶點供貴賓們享用,現場氣氛相當喜慶。

圖/開幕儀式由真善美慈光聖道會會長王金色老師親自安座財位。(詩登麗提供)

顧客表示,在紫晴美妍坊還只是小小工作室時,就已經開始給紫晴服務,她當初會選擇紫晴,是因為在原本的工作服務過李紫晴,兩人因此成為了朋友,在聊天過程中她跟李紫晴提到自己因作息問題導致膚況不好,李紫晴便邀請她前往紫晴美妍坊改善肌膚問題,她因而一試成主顧。李紫晴表示未來會持續待客戶如家人一般地服務,將詩登麗推向下一個里程碑。

詩登麗國際美容 龍潭店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中山段97號1樓

電話:03 479 6066

詩登麗國際美容 大溪店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仁善街108-11號

電話:03 380 8198

【更多報導】

余正煌3點聲明強調原創!揭錯字來源:真的是原創

《復仇者聯盟5》導演人選出爐 全新反派人選曝光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