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小鐘關懷落髮者 受邀生髮帽公益記者會

小鐘關懷落髮者 受邀生髮帽公益記者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鐘受邀參與公益關懷落髮者,包含一般較常見的雄性禿患者,還有近期日漸增加,由Covid-19後遺症造成的落髮人群,呼籲一般人不要用嘲弄的口吻和異樣的眼光,霸凌任何有髮量問題的人。

英國國家統計局(ONS)6月公布報告估計,全英國有200萬人受「長新冠」(long COVID)所苦。這項新研究發現,在廣泛領域中增加了「落髮」的症狀!

先前國內外就有許多施打疫苗後掉髮的案例出現,近日卻有越來越多民眾反應在新冠病毒Covid-19確診後的後遺症,除了上呼吸道不舒服之外,有些人甚至是開始大範圍落髮,臺安醫院林謂文醫師受訪時說道,「如果免疫細胞去攻擊毛囊就會造成所謂的掉髮」而這也是新冠後遺症的因素之一。

▲現場贈送由業者提供的雷射生髮帽給落髮者。(圖/業者提供)

生髮帽業者也在這時推動公益,希望幫助更多新冠後遺症掉髮者及雄性禿等受落髮問題所困的苦主,舉辦『正視落髮問題 關懷Covid-19後遺症與雄性禿落髮者記者會』邀請曾有落髮困擾的藝人小鐘擔任關懷大使,分享自己健髮的秘訣,也激勵大家正向面對,找到正確解決方式的重要性,切勿誤信偏方,同時宣導生髮帽為衛福部核可的有效生髮方式,居家就能使用。

▲小鐘現場分享自己日常的生髮秘訣。(圖/業者提供)

業者也在現場提倡正確的生髮觀念及面對落髮時的心態及解決良方,以居家科技生髮產品幫助民眾在防疫期間,輕鬆在家健髮,兼具安全性和方便性。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掉髮危機有越來越年輕化趨勢,有落髮問題還是要盡早就醫,尋求醫師建議與專業的協助。

相關新聞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23獎項

濰柴動力發佈全球首款本體熱效率53.09%柴油機

國軒高科2023年營業利潤增長391%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