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中捷2022年度票卡 8/6起六站詢問處限量販售 每站限量250張

中捷2022年度票卡 8/6起六站詢問處限量販售 每站限量250張

中捷公司推出2022年度限量票卡,每人每次限購3張,每張售價100元,售完為止-台中捷運2022年度票卡設計融入電聯車快速穿梭於綠色隔音牆的特色。(圖/台中市政府)

記者林均和/台中報導

歡慶台中捷運綠線全線運量將突破900萬人次,中捷公司推出2022年度限量票卡,8月6日上午9時起於中捷松竹、文心崇德、市政府、文心森林公園、豐樂公園、高鐵臺中站6站車站詢問處獨賣,每站限量250張,每人每次限購3張,每張售價100元,售完為止。

台中捷運公司董事長林志盈表示,中捷自2020年起,每年推出一款年度票卡,2022年度票卡為第3張,均由榮獲德國紅點包裝設計獎的邊境實驗室設計。前2年卡面設計是以中捷LOGO重複纏繞的紋飾圖騰,以透明質感搭配錯視原理,在平面中創造出空間感,加上不同方向的捷運車輛,象徵著台中四通八達交通樞紐的地理位置。

2022年度票卡為悠遊卡,延續中捷一貫「輕、簡、透」風格,將電聯車快速穿梭於綠色隔音牆的特色融入,熟悉的畫面將讓常搭乘台中捷運的民眾看了會心一笑;卡面呈現無限延伸的綠色隧道意象,也象徵中捷將持續提供安全、可靠、舒適、便捷的服務給民眾。

中捷公司指出,捷運票卡是彰顯城市價值的象徵,中捷每款票卡都當作特製紀念卡來設計,2022年度票卡限量1500張,只在中捷松竹、文心崇德、市政府、文心森林公園、豐樂公園、高鐵臺中站6站車站詢問處獨賣,每站250張,售完為止。

台中捷運公司董事長林志盈表示,之後中捷每年都會出一款年度票卡,有蒐集2020及2021年度票卡的民眾,絕對不能錯過2022年度票卡,讓台中捷運陪您走過幸福每一年。

相關新聞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23獎項

濰柴動力發佈全球首款本體熱效率53.09%柴油機

國軒高科2023年營業利潤增長391%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