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余正煌發聲!賴香伶籲林智堅別再閃躲 林:無指任何人抄襲

余正煌發聲!賴香伶籲林智堅別再閃躲 林:無指任何人抄襲

余正煌發聲!賴香伶籲林智堅別再閃躲 林:無指任何人抄襲 / 記者黃雅蘭

稍早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台大碩士論文爭議關鍵人物余正煌發表聲明表示,自己的論文未涉嫌抄襲。對此,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認為,林智堅聲稱自己是原創,暗示余正煌論文有問題,使余正煌蒙受冤屈,迫使他不得不聲明維護權益,林智堅是余正煌的學弟,也是公眾人物,還製作大量梗圖宣傳自己,等於是抹殺余正煌的努力,林智堅的作法,非常不道德。

FotoJet 19

賴香伶呼籲林智堅別再閃躲。合成圖:截自臉書

賴香伶提到,余正煌研究計畫在2016年3月22日口試通過,林智堅在兩個月後的5月24日才通過口試,余正煌在7月19日碩士論文口試通過,林智堅在近半年後的2017年1月13日才碩士論文口試通過,她質疑,「怎麼會有論文完成?」

賴香伶認為,無論是研究計劃、論文完成,林智堅的作為都晚於余正煌。她呼籲,林智堅不要再閃躲,再多的謊言也無法掩蓋事實,大家會諒解成績不好的學生,但不會認同一個以謊圓謊的政治人物。

針對余正煌的聲明,林智堅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則表示,林智堅自始至終都是在捍衛自己的論文絕無抄襲,並沒有指責任何人有抄襲的情況。23日指導教授陳明通之聲明也清楚表示「林余兩位都沒有抄襲的動機,這些相似與我的教學及指導學生論文寫作有關。」無奈國民黨仍不斷胡亂抹黑,施壓中華大學及台灣大學,干擾學術自主。同時還向台大檢舉余正煌,甚至公器私用,濫用立委職權要施壓調查站。

黃韋鈞呼籲,請國民黨停止將政治髒手伸向校園及公務機關,並期待台大社科院學倫會能秉持公正、公平的原則,完成相關案件的審定,還給林智堅清白。

這篇新聞 余正煌發聲!賴香伶籲林智堅別再閃躲 林:無指任何人抄襲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2024 年非洲財富報告》:未來十年百萬富翁人數增加 65%

浪潮集團亮相2024年香港國際創科展

亞洲塑橡膠工業展覽會 Asian Plastics & Rubber Industry Online Exhibition 2024 盛大展出

摩飛電器宣佈品牌戰略升級,同時推出多項創新產品

康佳在2024年廣交會上,憑借前沿家電產品大放異彩

Metalpha獲得虛擬資產第1類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