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全明星4》翁滋蔓遭酸「不知道來幹嘛」 親上火線回應網友秒道歉

《全明星4》翁滋蔓遭酸「不知道來幹嘛」 親上火線回應網友秒道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全明星運動會4》開播第一集就引起熱烈討論,在批踢踢上也是相當熱門的話題,一名網友發問「這季好看嗎?」沒想到有網友酸翁滋蔓「根本沒在運動」,而本人也親自上批踢踢回應,親民舉動獲網友大讚。

圖/翻攝自翁滋蔓臉書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上發問「這一季全明星好看嗎?」網友們紛紛討論對各個明星選手的看法,但也有不少酸民開酸,其中有網友提到「翁滋蔓那種身體素質看就知道從小沒在運動,不知道來幹嘛,還是回去拍爭鮮吧。」

圖/翻攝自翁滋蔓臉書

面對網路上的酸言酸語,翁滋蔓正面對決,特地創了帳號回應:「我一直都有在運動,也很愛運動喔!只是每個人擅長的運動種類不同而已XD,田徑已經不是我們這個年紀玩的運動了,所以才要加油努力呀:)」

圖/翻攝自翁滋蔓臉書

網友見本人親自回應,立馬道歉:「沒想到本人會來,抱歉誤會你了><」翁滋蔓親上火線回應,也讓不少網友驚訝直說:「蔓蔓你真棒,有勇氣上 ptt看留言,心態堅強!」、「蔓蔓能來真的驚訝 加油喔」、「同是鄉民 加油喔XD」

相關新聞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

百濟神州(BeiGene)替雷利珠單抗獲歐盟委員會批准用於治療非小細胞肺癌

兼備東方神韻與自然美學的柳編制品,盡在第135屆廣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