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2022臺北市銀髮族運動會報名啟動 歡迎樂齡朋友一起封年紀!

​2022臺北市銀髮族運動會報名啟動 歡迎樂齡朋友一起封年紀!

記者黃俊育 / 臺北報導

運動會不是年輕人的專利!2022臺北市銀髮族運動會將在10月1日於臺北體育館、臺北田徑場熱鬧登場,這項專屬銀髮族的年度運動盛會,自7月25日至8月5日開放報名,歡迎設籍於臺北市或於臺北市服務之60歲以上民眾共襄盛舉!意者請洽臺北市12個行政區區公所報名組隊參加。

活動分成三大主軸:四項趣味競賽、田徑賽及各式周邊活動,趣味競賽於臺北體育館舉行,內容包含了「垃圾車等等我」、「水到渠成」、「掃出一片天」,結合日常生活動作應用在比賽項目,讓趣味競賽更生活化!另外還有須三代同堂一起參與的「過河不拆橋」,需要三代同堂協力完成,簡易好玩又有趣的遊戲,讓銀髮族朋友體驗手眼協調及團隊合作的能力!除了豐富的比賽項目,活動當天也規劃健康宣導、飛鏢體驗、科技運動及市政宣導等攤位讓民眾闖關,現場也設有體適能檢測、增加運動健康之觀念。

▲2022臺北市銀髮族運動會報名簡章。(圖/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提供)

田徑項目於臺北田徑場舉行,有田徑200公尺、400公尺和12分鐘跑走等3種項目,歡迎各區好手前來挑戰!今年度也準備「射箭」及「地板滾球」兩項運動體驗,供銀髮族嘗試平常較少接觸的運動類型。

自即日起至7月31日止也召募「不老勁舞團」成為今年度銀髮族運動會宣傳大使,只要你敢秀,敢展現自己,想在銀色時代給自己一個特別的回憶,讓我們在銀髮族運動會當天帶領大家一起『重返青春』!不老勁舞團,找的就是你!活動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senior.sportday

Are You Ready? 一起將年紀封印,重返青春!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