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林智堅質疑「君子之爭」攏係假?張善政主張從未口出惡言

林智堅質疑「君子之爭」攏係假?張善政主張從未口出惡言

林智堅質疑「君子之爭」攏係假?張善政主張從未口出惡言 / 記者劉筱寧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出席《伍藝元》藝術雜誌創刊茶會活動,他接受採訪時,針對民進黨對手林智堅陷入新竹市立棒球場爭議表示,林智堅都已經離開新竹了,道歉100遍也沒有用。應該去跟球員、球迷溝通,確實了解、改善缺失。另外,林智堅質疑張善政未落實君子之爭、言行不一,張善政則強調,自己從未口出惡言。

1736670

張善政強調自己從未口出惡言。圖:國民黨提供

據傳國民黨智庫趨勢暨數據分析中心召集人、同時是朱立倫表弟的金志聿已加入張善政團隊,操盤網路空戰,外界好奇競選團隊是否「朱系」人馬色彩濃厚。張善政則表示,競選團隊都在一一就位,完整時就會對外公布,且他從來不會去在乎的這些人過去是哪一位政治人物的幕僚,只要有才能,都會讓他們充分發揮。

1736671

張善政希望未來有機會向洪村騫請益有關都市更新的問題。圖:國民黨提供

今日茶會,張善政提到,《伍藝元》是一本既有中華文化底藴,又兼具現代本土藝術特色,且能建構文藝、書藝、畫藝、現代網路、科技及多元結合的綜合性、跨領域藝術,建築美學,讓企業家與藝術家對話交流的平台。他也肯定創辦人洪村騫堅持回饋行善,且同時是有富國際集團總裁的洪村騫所推出的建案,成為良好建築、讓住戶安心的品牌,每年自掏腰包奉獻於文化、社會、公益的金錢也不計其數,更是企業家回饋社會的典範。張善政希望未來有機會向洪村騫請益有關都市更新的問題。他強調,都市更新不是把舊房子拆掉換成新房子就好,而是一個安全、宜居及生活美學的總體規劃,而是需要像洪村騫這樣有經驗又有愛心又具備藝術美學素養的企業家來參與。

這篇新聞 林智堅質疑「君子之爭」攏係假?張善政主張從未口出惡言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

日本小林製藥疑出包,紅麴保健品害洗腎

日本小林製藥因紅麴產品導致腎病宣布緊急回收,煎餅也遭殃!

俄羅斯克洛庫斯音樂廳遭恐怖攻擊,死亡人數攀升至14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