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天氣熱就想吃酸辣泰式鍋物!火鍋黨老司機推爆這一家

天氣熱就想吃酸辣泰式鍋物!火鍋黨老司機推爆這一家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近日來氣溫居高不下,酸酸辣辣的泰式火鍋,躍升為不少民眾用餐首選。有網友《批踢踢實業坊》詢問,天氣熱卻又想吃火鍋,覺得酸酸辣辣的泰式火鍋應該很開胃,一查發現市面上有蠻多家類似的,像是泰滾、蘭象廷都是這種主打泰式火鍋的,請問大家會推薦哪一間呢?鄉民老饕們也熱烈回應討論。

火鍋

躲在冷氣房中嗑火鍋,尤其是暑假期間的年輕族群更加樂此不疲,近日就有網友貼文表示天氣熱就想吃酸辣的泰式火鍋,之前造訪過泰滾與藍象廷,但是其中有改為吃到飽之後,覺得沒有很OK,因此請大家推薦北部最值得一試的泰式火鍋,在地老司機也毫不吝惜地分享口袋名單,無論在地或是知名連鎖品牌都有不少擁護者,「推薦板橋的追樂,湯頭很特別,整體感覺就像在泰國吃火鍋」、「新莊的泰鍋火,CP值超級高」、「可以去試試看泰一格年糕火鍋,泰式和韓式的結合」、「泰酷.泰國料理裡面的火鍋很好吃。」、「泰滾我覺得就不錯了,但貴了一點」、「推薦汐止的泰鍋癮」、「大安區的COCA泰式海鮮火鍋」。

即使是湯頭風味很獨特,泰式火鍋還是有頗高的討論聲量,其中獲得最多火鍋黨鄉民推薦的,還是近期在新北板橋地區崛起,肉多多火鍋姐妹品牌「追樂」,「追樂泰式上週才和女友吃,冬陰功湯好好喝~~兩人套餐根本吃不完」、「推湯頭很有特色讓你一秒到泰國的追樂泰式鍋物」、「追樂秘式泰鍋物,服務不錯!食材新鮮且環境舒服!重點是湯頭蠻特別的!」。

標榜酸辣開胃、香氣渲染力最直接的泰式火鍋,一直都有不少死忠支持者,疫情期間無法飛到泰國體驗,民眾也可以呼朋引伴吃個酸酸辣辣的台式火鍋。

【更多報導】

懶人即食料理新革命!專利免煮技術輕鬆上桌

巨乳網紅「大萌妹子」無照教人買股票    遭金管會移送檢調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