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閨密爆福原愛已回日本 痛批江宏傑「趕盡殺絕」

閨密爆福原愛已回日本 痛批江宏傑「趕盡殺絕」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江宏傑因福原愛來台後失聯,罕見動怒發文,痛批「不懂昨天這是什麼善意的交接,從昨晚到帶走到現在,不接電話也不回覆訊息,這叫做善意的對家人好?」」文中難掩怒氣,不過福原愛的教練兼閨蜜湯媛媛在微博替她發聲,更批江宏傑「趕盡殺絕」。

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一向溫和的江宏傑這次突然撂下重話,經紀公司華研也表示,不清楚福原愛何時來台灣,但她接走其中一位家人後就徹底失聯,另一位家人則在江宏傑身邊。

湯媛媛(左)是福原愛(右)的教練間閨密。(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對此,湯媛媛心疼在微博替福原愛發聲,她表示,福原愛這一年半多少苦多少淚都自己咽下去,她都看在眼裡,痛批江宏傑不斷放出各種新聞,做出好形象,事實上卻不斷阻止福原愛帶著家人回她家,並表示福原愛已經平安回到日本,江宏傑很清楚家人在福原愛身邊,「卻選擇去誣告、謊報失蹤」、「江先生,你真的要這樣用網路趕盡殺絕一位媽媽嗎?」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