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桃園頂尖公園住宅 威均青塘園  今日舉行開工動土典禮

桃園頂尖公園住宅 威均青塘園  今日舉行開工動土典禮

(地產中心/桃園報導)桃園青埔特區近年利多消息頻傳,不論市府或民間企業皆一致看好,紛紛插旗於此地打造大型開發案。由於身處機場捷運與高鐵交匯處,並臨近國際機場的交通優勢。多元機能讓青埔吸引各大建設持續進駐,不斷推升邁向國際,躍居交通的樞紐和工商發展的重鎮。

圖/桃園威均青塘園舉行開工動土大典

由威均建築機構投資興建、東殿營造股份有限公司營造,林宗良建築師事務所建築設計的「威均青塘園」24日盛大舉行開工慶典!典禮開始時,邀請太子舞獅團帶來精彩的醒獅表演,帶來好彩頭!今日陳滄潮董事長率領各級主管參與儀式,桃園高安邦副市長偕同邱奕勝議長、各方嘉賓蒞臨參與,共同執鏟祝禱,祈求工程圓滿順利,祝願開案大吉、銷售圓滿。

圖/醒獅團表演帶來好彩頭,象徵開工順利

陳滄潮董事長表示,「威均青塘園」就座落於洽溪路和文德路口,屬於「公園第一排」的指標性地標。除了景觀優美、隱密性高及永久棟距等實質上的優越居住條件之外,更帶有「物以稀為貴」的收藏價值。高安邦副市長致詞時表示,青埔特區是未來桃園發展重點區域,各項都市機能的規劃都是相當便利。很樂見各大建設都紛紛來此開發、投入!

圖/左起威均建設陳滄潮董事長、桃園市邱奕勝議長、桃園市高安邦副市長

放眼國際大都會只要臨近地標公園,通常都是房市升值潛力最看好的區域,具有匯聚商業、生活、居家的價值條件,房價也會隨時間而翻揚,是許多層峰人士的買房首選,更是建商推案的必搶之地。「威均青塘園」基地面積達廣闊的3068坪,坐擁公園景觀且三面臨路稀缺的基地條件中,打造地上25層,總樓高達98.95米的地標建築,外觀上以弧形的元素勾勒出天圓地方的造型哲學,營造出做為地標建築的帝王氣勢。

圖/威均青塘園建案示意圖

本案將以預售方式推出,樓層規劃地上25層、地下5層建築,共有126戶住家,格局坪數規劃三房(55坪) 、 四房(102坪),規劃750個平面式車位。

雖推估受到疫情與政策影響,房市呈現緩成長或觀望狀態。但青埔特區因具有重大建設加持、政策支持、交通便利性高等特性,後勢持續看漲。高鐵、捷運的便利性大幅縮短通勤時間,吸引雙北、竹北等一日生活圈客群定居。此建案坪價可期坐五望六,將青埔特區地價向上推進。

【更多報導】

看見萬華房地潛力 中信房屋「留才」網羅海外菁英落地深根

陸海空機能都有!台中海線實力看漲 「富宇大地」最新別墅造鎮

相關新聞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

日本小林製藥疑出包,紅麴保健品害洗腎

日本小林製藥因紅麴產品導致腎病宣布緊急回收,煎餅也遭殃!

俄羅斯克洛庫斯音樂廳遭恐怖攻擊,死亡人數攀升至14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