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山本互聯網捐300份快篩!愛心再進化 美味海鮮上桌

山本互聯網捐300份快篩!愛心再進化 美味海鮮上桌

記者張辰卿 /桃園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兩年,人們內心充滿不安與疑惑,什麼時候才可以脫離病毒威脅,正常生活?定時快篩檢測已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山本互聯網秉著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再次舉辦公益活動,於7月21日在桃園市星星水產舉辦免費贈送300份快篩公益活動,也將這份愛的心情進化,變成美味海鮮料理,人人都能品嘗,感受愛的滋味。

 ▲公益活動與海鮮美食結合,讓愛心再進化。(圖/山本互聯網提供)

混亂的年代中,總有人不忘伸出援手,點亮微小光芒。山本互聯網就是這樣的存在,即便現在事業有成,仍然不忘當初的創業信念─「做堅守信仰,傳遞溫暖的人。」山本互聯網年初在網路與實體店面免費發送快篩劑活動,受到民眾大力讚揚,21日又再次舉辦免費快篩劑贈送公益活動。雖然目前快篩劑需求力道不如年初那樣來的強烈,但是山本互聯網創業營運總裁鄭榆錚表示,「大部分的民眾不需要,不代表全部的民眾也是同樣的想法。一定還有人需要,卻無法取得,因此山本互聯網要適時站出來,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山本互聯網舉辦的公益快篩活動,由星星水產董事長林健興、山本互聯網創業營運總裁鄭榆錚領軍發送,此次捐贈300份快篩劑,同時適逢星星水產桃園店開幕,桃園市議會副議長李曉鐘、桃園市議員林政賢、簡智翔、郭麗華等人也一起到場共襄盛舉,除了祝福星星水產生意興隆外,也一同見證愛心散播的每一刻。

▲山本互聯網秉持傳遞溫暖的信仰,已多次舉辦分送快篩劑活動。(圖/山本互聯網提供)

公益活動還沒開始,發送快篩的星星水產桃園店現場已經被民眾擠得水洩不通,許多人到來的目的除了領取免費快篩,更想品嚐美味海鮮料理。星星水產總經理張晉泓表示,吃是人生最重要的事,能讓人吃到美味、營養的料理也是一種大愛。因此,星星水產創立至今用「星饗食」、「星創藝」、「星鱻感」、「星滿足」和「星滋味`」打造全新的五星美食。秉持著水產新鮮直送,保留食材最佳品質,將家常料理創意幻化無限美味,再以人人都能負擔的價格端上餐桌,每一口都要讓饕客重新感受食材的原始美味,留下令人難以忘懷的「愛的滋味」。星星水產LINE@:https://lin.ee/XjbXIwq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