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國際
  • >
  • ESPY年度卓越運動獎登場 勇士囊括4獎成最大贏家

ESPY年度卓越運動獎登場 勇士囊括4獎成最大贏家

ESPY年度卓越運動獎登場 勇士囊括4獎成最大贏家 / 桃園電子報新聞中心

剛率領金州勇士奪冠、生涯首次斬獲總冠軍賽MVP的柯瑞,20日晚(當地時間)奪得「ESPY年度卓越運動獎」兩項大獎,分別是年度NBA最佳球員和年度最佳破紀錄表現。柯瑞擔任頒獎典禮主持人,在會上的主持和脫口秀技驚四座,他時而調侃湖人的詹姆斯2007年擔任主持人時,輸掉總冠軍賽,而自己則奪冠後主持感覺更好。時而為在俄羅斯關押的WNBA球員葛麗娜發聲。

165847184514402 P18112809

柯瑞今年奪冠,且生涯首次奪得總冠軍賽MVP。20日晚還得到ESPY兩項大獎,分別是年度NBA最佳球員和年度最佳破紀錄表現。圖:舊金山世界日報社提供

ESPY獎表彰在給定年度慶典之前的日曆年中、最佳的個人和體育團隊。首批ESPY獎於1993年頒發。勇士球星湯普森經歷膝蓋和跟腱的兩次大傷,獲得年度最佳復出表現獎。勇士隊則獲得年度最佳球隊獎。勇士將四個獎項和收入囊中,可謂當天的最大贏家。

柯瑞本賽季的表演波瀾壯闊、意氣風發。球隊2019年經歷傷病,夢碎總冠軍賽。2020年和2021年也與季後賽失之交臂。今年奪得西區第三戰績,過五關斬六將。淘汰現役MVP約基奇率領的丹佛金塊,將西區青年禁衛軍曼菲斯灰熊斬落馬下,又五場打贏唐西奇所在的達拉斯獨行俠,在總冠軍賽中,六場戰勝防守強悍的波士頓塞爾蒂克,勇士時隔四年重回巔峰,問鼎總冠軍。柯瑞生涯四個總冠軍,一個總冠軍賽MVP,兩個例行賽MVP。

柯瑞穿著淺綠色的服裝上場主持,五分鐘的開場,將籃球、美式足球等體育領域的一些名人都調侃了一番。他說,自己第二個主持ESPY頒獎典禮的NBA球員,「詹姆斯早在2007年就主持過,在輸球總冠軍賽之後。你猜到了,如今的感覺更好,我不會撒謊。在上台之前,我有點緊張。作為來自灣區的人,永遠不知道,這裡的人群對你的感覺如何。但是,後來我想起,勇士剛剛擊敗了塞爾蒂克。對於洛杉磯來說,沒有什麼比擊敗塞爾蒂克更重要的了。所以我們都站在一起。」

柯瑞順便還對塞爾蒂克的球員威廉姆斯開玩笑,「很高興再次見到你。兄弟,我知道你喜歡這個顏色(他的綠色西裝,和塞爾蒂克主場隊服一樣)。我主持完節目,會讓你借走的。我甚至可能讓你戴個(總冠軍)戒指。」

隊友伊古達拉還沒有決定是否退役,柯瑞看到後又說,「我知道他們在召喚你,但再給我一年時間,在場上多待一年。」

柯瑞說,請大家為奪得超級盃冠軍的洛杉磯公羊隊鼓掌,「看著你們打球,看著你們贏得超級盃,看著你們慶祝,真是太鼓舞人心了。看到購買老牌超級明星的策略在這裏的本地球隊得到回報,真是鼓舞人心。」

柯瑞再次「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了一番。「我並不經常有機會吹噓。所以請給一秒鐘。勇士七年內奪得第四冠,而且我還破了NBA歷史三分記錄,這非常特別。這是一個驚人的一年,但不知何故,風采仍然被格林的Podcast節目掩蓋了。甚至無法想像,這是一個不錯的節目,記得點讚和訂閱。」

柯瑞還在運動服外套內,穿上了葛麗娜所在的鳳凰城水星球衣。他說,「當我們希望得到最好的結果時,我們敦促整個全球體育界繼續為她保持能量。她是我們中的一員,是今晚在這個房間裏和世界各地的運動員團隊的一員。這是一個與政治或全球衝突無關的團隊。」

新聞來源:舊金山世界日報社授權使用

這篇新聞 ESPY年度卓越運動獎登場 勇士囊括4獎成最大贏家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