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氣泡水機品牌sodastream 開箱全新機款

氣泡水機品牌sodastream 開箱全新機款

記者陳愛金 / 台北報導

全球第一氣泡水機品牌sodastream,持續為消費者創造不同的沁涼氣泡驚喜!今年sodastream以「PUSH FOR BETTER」為品牌主張,並以「一壓升級.質感有型」為主軸推出三款新機:DUO、ART跟TERRA,搭配全球首創專利快扣鋼瓶,以最有型的設計、最新鮮的氣泡、最直覺的操作三大亮點,傳遞sodastream不僅是氣泡水機的第一品牌,更是生活質感體現的首選!為歡慶三款新機一起登台,(22)在台北信義香堤廣場舉辦「sodastream質感新機體驗會」,並邀請品牌代言人,金鐘小天后「吳姍儒」到場體驗質感新機,吳姍儒除了使用三款新機分享私房氣泡水特調外、更大方分享私下製造儀式感的小撇步、最後也帶領大家開箱期間限定sodastream三大純色系打卡點, 宣告sodastream質感新機體驗會盛大起跑!

▲(圖/業者提供)

sodastream品牌代言人,金鐘小天后吳姍儒,突破以往的品牌藍白色系,以時尚亮眼的多彩印花西裝吸睛登場,身為sodastream代言人,同時也是品牌多年愛好者的吳姍儒分享:「成為品牌代言人三年,今年最令人興奮的是一次有三款新機上市,除了保持一樣不妥協的氣泡水口感外,外型跟按壓的升級,真的讓每一次按壓都是享受跟驚喜!」sodastream DUO、ART、TERRA的直覺按壓設計,手動輕鬆控制出氣量,也是吳姍儒很喜歡的功能之一,無論是微氣泡、多氣泡,或是嗆氣泡都可以任憑喜好選擇,每一口都能帶來綿密細緻口感。另外,外型的設計及升級更讓她愛不釋手,她分享道:「sodastream DUO、ART、TERRA三款機型設計,就像與生俱來為不同儀式感的情境所打造,DUO內斂又具備設計感,最適合我想要靜下心來讀書或是喘口氣時,享受ME TIME時光時使用;而ART就是天生的派對動物,質感復古造型搭配拉桿設計,很適合邀請朋友來家裡暢飲歡聚時使用; TERRA的簡約俐落設計,百搭家中任何擺飾,我把它定義為我跟老公的專屬時光可以使用,無論我們想要去露營、郊遊,或僅是到陽台轉換心情,輕巧的TERRA都能隨時隨地,製作出最佳氣泡口感!」
▲以Vodka為基底、荔枝風味的「微醺氣泡時光」專屬特調,讓你按壓即刻拉開派對序幕,sodastream ART新機,邀請你用ART一起派對!。(圖/業者提供)

▲以白桃、薄荷風味的清爽「徜徉熱帶風情」氣泡特調,讓你按壓自由轉換模式,sodastream TERRA新機,邀請你提起TERRA出走去!。(圖/業者提供)

「sodastream質感新機體驗會」活動於7月22日台北盛大展開,一直到8月28日,期間限定於台北信義香堤、台南西門新光、台中新光、桃園台茂等,全台巡迴免費開放。更多活動消息,敬請鎖定sodastream官方網站、以及臉書粉絲專頁!
▲Sodastream。(圖/業者提供)

※【新頭條-Thehubnews】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開(騎)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騎)車!※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