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蘇系要角進駐林佳龍競總 期待這個人扮演「桶箍」打贏選戰

蘇系要角進駐林佳龍競總 期待這個人扮演「桶箍」打贏選戰

(記者陳冠廷/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團隊在總統蔡英文的督軍下已成形,但畢竟新北市是蘇系的大本營,仍盼行政院長蘇貞昌能掛個合適的榮譽職;林佳龍今(21)日強調,希望蘇貞昌能在競總掛個榮譽職扮演「桶箍」的角色,將新北的黨公職、社團、各行各業團結在一起。

圖/林佳龍今(21)日強調,希望蘇貞昌能在競總掛個榮譽職扮演「桶箍」的角色,將新北的黨公職、社團、各行各業團結在一起。(記者陳冠廷攝,2022.07.21)

林佳龍指出,蔡英文請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擔任他競總的主委,他就是最好連結府、院、黨的人,而立委蘇巧慧也擔任競總的副主委兼文宣群召集人,加上立委張宏陸兼副主委且擔綱組織群召集人,身兼副主委的立委羅致政也是政策中心召集人,可說是各就各位。

林佳龍表示,從媒體上得知,蘇貞昌說可以配合整個民進黨的編制,以蘇貞昌對新北的了解,希望可以像大家長一樣給予指導;此外,如同蘇貞昌培養的子弟兵-立委吳秉叡擔任競總主委(口誤,實際試競總的總幹事),這是最有代表性,還是會持續的請益。

林佳龍說,期待蘇貞昌在競總掛一個榮譽職、扮演「桶箍」的角色,將新北市的黨公職、社團、各行各業團結在一起,做新北的「桶箍」,名稱、角色是什麼,仍會再請益;蘇貞昌對新北市特別有感情,他有表達會來新北演講,相信大家會期待蘇貞昌能團結打贏年底的選戰。

【更多報導】

邀蘇貞昌任榮譽主委?林佳龍:最有代表性的人都在競選團隊

展現勝選企圖心!蔡英文親自揮軍 林佳龍競總團隊成形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