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屏東FUN暑假夏日狂歡祭」 7/30起陪你嗨翻天!

「屏東FUN暑假夏日狂歡祭」 7/30起陪你嗨翻天!

記者闕玄/屏東報導

今年暑假屏東陪你樂翻天!屏東首次舉辦「屏東FUN暑假夏日狂歡祭」,7月30日至9月4日在東港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登場,每日下午4時至晚上10時,遊樂園、演唱會、劇團、踩街、煙火秀、市集,不用門票免費入場,讓你玩的痛快過癮!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屏東縣政府因應後疫情時代的報復性旅遊潮,同時搭配交通部觀光局國旅振興補助方案,推出適合闔家出遊的「屏東FUN暑假夏日狂歡祭」,歡迎全國遊客來趟夏日屏東旅行。這也是2019台灣燈會後,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再度對外開放,當年的主燈「巨鮪來富」、海之女神仍然屹立,陪伴民眾重溫盛況。

▲專業組:曾卿良,大鵬灣燈區-光耀。(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專業組:楊萬利,大鵬灣燈區-海之女神的驕傲。(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夏日狂歡祭於7月30日盛大開幕,當天將有台灣馬戲的指標性團體「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揭開序幕,特技、雜耍、街舞、當代舞蹈、武術、戲劇等表演,節目豐富精彩炫目,還有全台首次海上高空360度風火輪煙火秀,最難、最複雜、最耗工的璀璨壯觀煙火,點亮你的夏天。

▲「屏東FUN暑假夏日狂歡祭」 7/30起陪你嗨翻天。(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活動期間每周末也安排許多精彩表演,包括台灣唯一一個表演火劇的職業舞團「即將成真」火舞團、充滿異國風情的中東民俗舞蹈和旋轉舞團、親子共賞的紙風車劇團、令人驚豔的方程式雜耍特技演出、前太陽馬戲團舞者張逸軍老師領軍的「潮海渡」、帶來震撼表演的焰流擊鼓士、具爆發力舞蹈的HPS舞蹈劇場,還有空空把西非擊鼓樂團、屏東戰隊、喬克特技等演出,以及小丑、熱情森巴鼓隊、馬利兄弟、肚皮舞等隊伍熱鬧踩街,和每天都有的童樂市集,令人驚喜連連。

▲即將成真火舞團。(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此外,7月31日、8月6日、20日、27日及9月3日將連續舉辦五場演唱會,邀請重量級卡司,伍佰&China Blue、謝金燕、玖壹壹、王識賢、許富凱、高爾宣等人,分別在這五天帶來熱情演唱,用音樂陪大家狂歡。

夏日狂歡祭並特別為小朋友打造FUN暑假遊樂園,有旋轉木馬、海盜船、旋轉咖啡杯、摩天輪等超好玩的遊樂設施,還有炎炎夏日一定要有的涼爽水樂園,及激發小朋友體能的體適能設施等大大小小共15組,讓孩子們盡情玩耍。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屏東縣政府官網、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臉書或活動官網 ( https://www.amazing-pingtung.com/sc)查詢。

屏東FUN暑假夏日狂歡祭
★日期:2022/7/30-2022/9/4,每日16時至22時
★地點:東港鎮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
★活動詳情請至屏東縣政府官網、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臉書或活動官網查詢。

相關新聞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

華為攜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開放學校項目擴展到更多國家

「敢創.藝術營2024」 體驗中國傳統文化藝術

全球性諮詢公司 J.S. Held 表彰 93 位晉升高級領導層的專家

Taisu Ventures宣佈投資高普(CSpro)並擔任其戰略顧問,通過證券型代幣發行(STO)推動現實世界資產(RWA)代幣化的創新和發展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