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幣圈女力崛起 無懼熊市!帶領Bitget創強勁現金流

幣圈女力崛起 無懼熊市!帶領Bitget創強勁現金流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從 2022 年第二季開始,全球加密貨幣市場在劇烈震盪後市場持續低迷,進入自 2018 年後的第一個大熊市。在這波市場下跌中,許多知名的加密貨幣機構及項目紛紛傳出財務困難及大規模裁員的負面消息,而作為全球領先的衍生品交易所 Bitget 的業務發展卻持續高速成長,並產生強勁的經常性現金流,並表示將加快招聘計畫,未來六個月內員工人數將翻倍至 1,000 人,招聘人才涵蓋運營、產品開發、客戶服務等領域。

圖/甫上任 Bitget 董事總經理的Gracy ,過去曾分別任職於亞洲最大媒體集團之一的鳳凰衛視及虛擬實境公司 XRSPACE。(Bitget 提供)

Bitget 為 2018 年所成立的衍生品交易所,目前為全球領先的加密貨幣跟單交易和衍生品交易所之一,提供現貨、衍生品和跟單交易等產品和服務。Bitget 的旗艦產品 One-Click Copy Trade 是堪稱社交交易和的加密貨幣交易結合的創新產品先驅,旨在讓用戶、KOL 和專業交易員能自由交換資訊,互相參考採用多種不同的交易模式並優化策略。

甫上任 Bitget 董事總經理的 Gracy 表示:「加密市場的貨幣冬天考驗著各企業和整個行業,但也是我們在市場上吸納引人才的絕佳機會。我們將持續鞏固基礎的同時,優先考慮增長,以充分準備,和以更好狀態,在市場復甦恢復強勁時迎接下一輪加密貨幣上升大潮。」

Gracy 過去曾分別任職於亞洲最大媒體集團之一的鳳凰衛視及虛擬實境公司 XRSPACE,轉換領域投入到加密貨幣產業機緣,是因為幣安的共同創辦人 He Yi 以及矽谷傳奇投資人 Tim Draper 等友人向她介紹了加密貨幣產業,進而在2014 年開始投資小額BTC、ETH 和 XRP 等加密貨幣,Gracy 分享表示:「我認為人們應該根據自己的經驗和風險承受能力來建立對加密貨幣的小比例投資的投資組合」。

圖/Bitget日均交易量高達81億美金,註冊用戶超過200萬。(Bitget 提供)

Bitget 不僅是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並且還擁有許多創新功能,例如社交交易。Gracy 表示:「隨著我們繼續面臨加密熊市,此時交易者之間的互動和溝通需求變得更加重要。Bitget 也正努力在 2022 年打造開放的策略平台,比如我們已經推出的首先將推出網格交易的功能。除此之外,還有讓專業交易員可以發表觀點的線上社區也即將推出。」

隨著越來越多人開始討論性別平等和多樣性等議題,女性的領導力和軟實力,將在未來的變革時代中發揮重要作用脫穎而出。在快速變動的加密貨幣產業裡,女性所具備的高抗壓性及韌性,能將沈重的負擔化為前進的動力,有助於帶領企業克服難關,當企業有更多女性參與時,將帶來更加多元的思維。Gracy 表示:「女性善於溝通,她們所擁有的豐富同理心和觀察力,有助於塑造形塑更加透明和開放包容的企業文化,女性較為柔軟的身段及溝通力亦能有效化解組織中的誤解及猜忌,讓業務運行更順暢」。

【更多報導】

拚亞洲市場 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與亞總簽署連鎖服務產業MOU

投資族必備 台新旺卡新上市 消費回饋最高15%

相關新聞

Nobu 與 SODIC 宣佈進一步共建東開羅酒店和餐廳

Taboola 推出 Taboola Select 賦能大型廣告主於全球最受信賴的媒體精選版位投放效果廣告

Cherrypicks聯手AWS DevAx引領香港企業雲端技術革新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