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賈永婕生日「一大早搶遺產」 曝光家人私訊:這次不讓了

賈永婕生日「一大早搶遺產」 曝光家人私訊:這次不讓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賈永婕日前控訴舅舅和舅媽為了貪圖財產,竟利用媽媽的失智,試圖變賣媽媽名下房產、侵佔百萬現金等誇張行徑,引起外界熱烈討論。今(21)日她迎來48歲生日,在臉書發文笑說:「生日一大早就在搶遺產。」但這遺產並非金銀財寶,而是比金錢更珍貴的「稀世珍寶」。

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奶奶2019年安詳辭世,如今事隔3年,她一早在臉書發文透露,發現奶奶還有一個保險箱在銀行,昨天跟家人們一起去開箱,沒想到裡面並非金銀財寶,「裡面只有一件稀世珍寶」,原來是爺爺送給奶奶的情人節卡片,「爺爺在民國82年應該是他74歲也是他走的那一年,親手用電腦自己製作給奶奶的情人節卡片!」賈永婕感動直說,爺爺奶奶留給下的遺產,是滿滿的愛。

奶奶留下了爺爺送的情人節卡片。(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奶奶留下了爺爺送的情人節卡片。(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此外,賈永婕也曝光家族私下的逗趣對話,她開玩笑說,「這好珍貴,我們怎麼分?」還說「當然是我的我的,爺爺奶奶最疼我」,堂妹笑說,奶奶一定會出面要她讓給妹妹,賈永婕也俏皮回覆:「我讓你一輩子了,這次不讓。」

賈永婕曝光家人私下對話。(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曝光家人私下對話。(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相關新聞

快手科技將於2024年5月22日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數字王國發佈Masquerade 3.0 推動面部運動捕捉邁進無標記點時代

嶺大舉辦2024年QS中國峰會校長論壇 探討數碼創新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黎貝甜攜手巴黎聖日耳曼發佈「Let’s Paris」全球廣告

時空壺宣佈重大軟件更新,推出AI翻譯實驗室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