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仗著綠網軍 陳時中放任名嘴公X同志 | 政治

仗著綠網軍 陳時中放任名嘴公X同志 | 政治

陳時中辭衛福部長,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但官威仍大,20日在萬華時隨從命人架走陳情民眾的前一天,同黨立委高嘉瑜站台時只是早走,就被名嘴公開罵「X改不了吃X」。

19日,陳時中公布競選團隊,團隊成員高嘉瑜被主持人唱名後上台後,隨即就快閃,雖然高嘉瑜第一時間澄清是因為當天有公祭要參加,而且已經提前告知,但仍然遭到綠營網軍猛攻。

最能掌握陳時中動向的名嘴周玉蔻20日在臉書公開點名批判:「高嘉瑜,台上的主角是台北市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有沒有你的位子,重要嗎?!哼!x改不了吃x。」

高嘉瑜替陳時中站台先走,周玉蔻罵她:「X改不了吃X」。(周玉蔻臉書)

當天,周玉蔻又在臉書預告:「高嘉瑜自私愛現愛搗亂,不處理周全會影響陳時中台北市長選舉的中間選票吸票力!?今晚09:54民視新聞台/民視台灣台《辣新聞152》精闢討論。」繼續批判高嘉瑜「快閃」。

對於周玉蔻用髒話開罵,高嘉瑜21日只表示:「已經解釋過了」,不願多做回應。

高嘉瑜早走是為了趕行程。(高嘉瑜臉書)

在綠營網軍發動攻擊後,19日下午,高嘉瑜在臉書解釋,因為很早就安排當天上午11點參加朋友父親在宜蘭的公祭,所以18日臨時接到19日早上10點陳時中市長候選人在霞海城隍廟的記者會行程時,她非常緊張,很怕時間來不及,好在,時中市長競選團隊的體諒,讓她提早離場,雖然趕到宜蘭已經11點半,但好在還來得及捻香致意,一切圓滿平安。

高嘉瑜在臉書上還意有所指地表示,緊湊的行程中,看到宜蘭沿途療癒的風景,真是可以短暫忘記城市中的喧擾。

高嘉瑜也公開解釋,已事先告知須提前離開,並貼出與陳時中競選總部總幹事吳思瑤的對話截圖,強調「台上沒有我名字的站點」。

2018年3月中國兩會,藍衣女記者翻白眼事件,台灣有續集?(網路截圖)

高嘉瑜被公X事件讓人想起2018年3月13日中國兩會記者會,上海廣播電視台第一財經女記者梁相宜因為在另一名女記者提問時翻白眼,被解讀成「不滿無聊的中國官方記者會」,結果,央視隨即刪除這段直播視訊,梁相宜也被消失一段時間。

台灣民主不會倒退到那種程度吧?

相關新聞

第135屆廣交會展示前沿五金工具產品,向全球展示行業創新成果

Kamet Capital重塑財富管理格局:融合西方策略與亞洲文化

法國 MND 集團推出用於山區、旅遊區和城市空間的 ORIZON™ 新系列脫掛式纜索運輸設備

粵港澳大灣區醫療融合的先驅計劃:積極應用數字身份與全球法人識別編碼(LEI)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展示創新技術

豐田汽車金融公司實施威科集團旗下的 CCH Tagetik 企業績效管理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