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陳時中辭官還逞官威 為萬華破口說道歉卻架走陳情者 | 政治

陳時中辭官還逞官威 為萬華破口說道歉卻架走陳情者 | 政治

陳時中辭中央防疫指揮官和衛福部長,誠如他自稱「自由業」,已是一介平民,但20日,他到萬華龍山寺參拜遇民眾陳情,他的隨從竟然叫警方把民眾架走,大量批評留言湧入他的粉絲團。

中正、萬華選區的國民黨市議員鍾小平批評警察執法不公,被架走的老先生只是為了維護自己的投資權益向台北市長參議人陳情,警察竟然就在陳時中競選發言人莊瑞雄的指示下,把民眾架走,而一旁要打老先生的民進黨支持者,怎麼不見警察以恐嚇罪逮補?

相形之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在大同區拜票時,被一位老太太嗆「把你的DNA拿出來,再來大同區選」、「我不喜歡你,我永遠不會歡迎你」,但蔣萬安只回說,「沒關係,我會更加努力。」

鍾小平指出,這就是一國兩制,都是北市市長候選人,民眾嗆蔣萬安沒事,人民詢問陳時中反而被架走,兩套標準。

中正、萬華的國民黨市議員郭昭巖指出,陳時中到龍山寺參拜時,董事長黃書瑋致贈「以民為先」的題字,就是希望陳時中能如觀音大士般行菩薩道,能把人民的需求放在心上,但沒過多久,警察就把向他陳情的民眾架走。

郭昭巖指出,民眾陳情時,陳時中也看到,他如果真有菩薩心腸,當場就應該阻止警察的不當舉動。

鍾小平指出,萬華去年的疫情證明是諾富特飯店相關人員傳到萬華的,但陳時中當年不說諾富特飯店是防疫破口,卻說萬華是破口,是想替桃園市長鄭文燦卸責。

郭昭巖也質疑陳時中,在衛福部長任內遲遲不肯查明「萬華破口」爭議,等到成市長候選人了,到萬華來拜票,才道歉,根本就是為選舉考量;這也讓人質疑陳時中未來是否會是愛護民眾,傾聽基層聲音的好市長?

郭昭巖呼籲陳時中應以民為心,真正苦民所苦,別因選舉考量才做做樣子,否則不僅萬華人看不下去,全台北市民也都會看不下去。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