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夏日改變家具風格與材質   在家也能有清涼消暑感受

夏日改變家具風格與材質   在家也能有清涼消暑感受

記者張辰卿 /台北報導

說起夏日最消暑的休閒活動,相信大部分的民眾都會想到游泳、衝浪等水上運動,每年暑假,各地的水上樂園也總是擠滿了人潮,想藉由玩水消除酷暑帶來的不適。但對於每天工作繁忙的上班族而言,難得的假日只想簡單放鬆,如何不用外出人擠人就能有和玩水一樣的消暑感受,專家建議,可以試試改變家具風格與材質。

擁有35年沙發製造經驗的專家Paul Yang表示,近幾年隨著居家裝潢風格的轉變,越來越多民眾在裝潢或是購置家具時,會有別以往常見的灰、棕色調,轉而選擇較繽紛的色彩,而作為客廳的主要視覺重點家具,沙發的色彩更是影響室內裝潢風格與整體氣氛的重要關鍵。想讓室內看起來更清爽,沙發專家Paul Yang建議可先從沙發色彩著手,選擇一套白色或藍色沙發,能讓整體視覺感受輕盈不少。而考量到清潔的便利程度,藍色更是非常耐髒且美觀的色彩選擇。

▲想讓室內看起來更清爽,可從沙發色彩著手,藍色沙發是既美觀又耐髒的選擇。萊茵沙發,簡約大方線條設計,椅背弧度符合人體工學,座椅離地,清掃不費力。(圖/沙發先生家居提供)

想要一套清爽、美觀又舒適的藍色沙發,Paul Yang推薦由台灣沙發工廠直營的在地品牌「沙發先生家居」,提供多款現代北歐風設計的精美沙發,蓬鬆舒適的高背沙發、簡約時尚的低背沙發、實用性高的功能型沙發,各種款式應有盡有,且尺寸、顏色、材質、軟硬度皆可客製化調整。此外還提供沙發主結構5年保固,讓消費者更加安心。

除了選對沙發顏色能讓視覺效果擺脫厚重感,想要讓沙發實際坐起來有涼感消暑的效果,Paul Yang建議在沙發材質的挑選上也要留意。因應越來越熱的氣候,沙發材質也推陳出新,「沙發先生家居」提供多款具涼感效果的機能布料,散熱快透氣佳,久坐也不容易悶熱,揮別以往布沙發給人坐久容易悶熱黏膩的印象。

▲除了選顏色,更可挑選具涼感效果的機能布料,讓沙發坐起來有涼感效果。布萊恩沙發,椅背角度可多段式調整,正坐、仰臥隨心所欲,腳椅收納大空間,不再擔心客廳雜亂無章。(圖/沙發先生家居提供)

炎炎夏日,想要在家中也能擁有玩水般清涼消暑的感受,怕熱的民眾不妨試試換上一組藍色涼感布沙發,搭配電扇使用,就能達到有效降溫效果。

沙發先生家居官網 https://www.mrsofa.com.tw/

沙發先生家居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rsofa.TW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