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邀蘇貞昌任榮譽主委?林佳龍:最有代表性的人都在競選團隊

邀蘇貞昌任榮譽主委?林佳龍:最有代表性的人都在競選團隊

(記者陳冠廷/新北報導)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督陣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組成史上最強的競選團隊;林佳龍今(19)日出席台灣風電產業發展協會成立大會時強調,感謝總統蔡英文以黨主席的身分,促成新北最強的團隊,他將在最大的選區、最短的時間,打一場最精采的勝仗。

圖/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認為,「競選團隊的組成,都是黨內各方最有代表性的人!」(林佳龍競選辦公室提供)

林佳龍指出,除邀中央黨部秘書長林錫耀擔任競總的主委,熟悉新北市的在地資深立委吳秉叡為競總總幹事,以及身兼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的新北市議員何博文出任競總的執行總幹事外;此外,也揭露特邀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右昌分別擔任新北市南(與桃園市緊鄰的區域)、北區(與基隆市緊鄰的區域)的競總總督導,整個競總的團隊成員,可謂是黨內的菁英盡出。

林佳龍表示,感謝總統蔡英文以黨主席的身分促成新北最強的團隊,新北市長的選舉,可說是選區最大、時間最短的競賽,因此要組成最強的競選團隊;而這次有個特殊的作法,因為新北市有12個立委選區,因此成立12個競選總部並由在地立委或前立委擔任戰區指揮官,並請立委羅致政擔任競總的副主委兼政策召集人,立委張宏陸擔任組職群召集人。

是否有邀行政院長蘇貞昌擔任競總的榮譽主委?對此,林佳龍回應,這都透過蔡英文主席及林錫耀秘書長的討論,先前就有在選對會就提議,蘇貞昌也有給過很多的指導,「競選團隊的組成,都是黨內各方最有代表性的人!」但基於蘇貞昌肩負全國性的政務,沒有擔任任何一個縣市的競選職務,這一開始就知道,而蘇貞昌也參選過新北市長,因此他也會持續向蘇貞昌「老縣長」請益。

【更多報導】

強化對決侯友宜戰力 何博文、李坤城擔任林佳龍競辦發言人

展現勝選企圖心!蔡英文親自揮軍 林佳龍競總團隊成形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