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平鎮警長帶隊臨檢 鐵腕防治街頭暴力打擊不法

平鎮警長帶隊臨檢 鐵腕防治街頭暴力打擊不法

平鎮警長帶隊臨檢 鐵腕防治街頭暴力打擊不法 / 記者諶志明

桃園市平鎮警分局為淨化轄區治安、防治街頭暴力,檢肅特定行業不法行為,今(18)日晚間由分局長吳明彥親自帶隊出動50多名警力,針對轄內酒店、卡拉OK及其他治安場所執行擴大臨檢,業者見警方到場也相當配合,紛紛表示,若有發現可疑不法,將主動轉報、表達支持警方維護治安的決心。

1658151030893

平鎮分局長吳明彥,率隊針對轄內治安場所執行擴大臨檢。圖:讀者提供

吳明彥表示,適逢暑期青春專案開跑,加上年底五合一選舉即將到來,警方除加強淨化轄內治安,不容許不法份子破壞安寧秩序的行為發生外,也將持續進行各項臨檢掃蕩,業者務必善盡管理及通報的責任,店內絕對不容許有販毒、槍擊或圍事、酒客尋仇打架滋事,發現有衝突狀況應立即向警方報案,防制暴力案件發生,維護社會治安。

1658151008227

平鎮警方檢肅特種行業,執行擴大臨檢。圖:讀者提供

平鎮分局副分局長陳品宏指出,近日部分縣市傳出聚眾鬥毆案件及重大刑事案件,為了消彌社會不安觀感、增加國人信賴感,且目前又正值青春專案期間,因此動員警力針對轄內各大酒店、卡拉OK及其他特種行業場所執行「拒絕槍毒、打擊暴力及防制酒駕」等擴大臨檢及防範宣導作為,另也對轄內各重要路口執行封鎖式路檢。

1658151015004

平鎮警分局員警對轄內各重要路口,執行封鎖式路檢。圖:讀者提供

據悉,平鎮警分局其他各專案查緝及酒駕路檢點,共查獲酒後駕車1件、持有二、三級毒品案4件5人、各案通緝犯3人及改裝噪音車8件。

這篇新聞 平鎮警長帶隊臨檢 鐵腕防治街頭暴力打擊不法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