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萬歲牌VIVA RUN路跑  精選17條特色路線  攜手在地跑團  首場大稻埕開跑

萬歲牌VIVA RUN路跑  精選17條特色路線  攜手在地跑團  首場大稻埕開跑

記者張辰卿 /台北報導 

疫情趨緩,活動賽事逐步解封,跑友們的雙腳按耐不住了!【2022 萬歲牌 VIVA RUN 樂享每一RUN】精選全台17條特色路線,自6月初開始,以線上路跑的形式吸引全台破千人次參與,藝人林昀希、Ruby、Cindy…網紅們也在社群上分享參與此活動,北部知名曙光跑團李翰暄教練、跑步不要聽Podcast主持人田鴻魁也一起響應推廣,讓剛開始跑步的人也可以簡單達成得到成就感。

為感謝民眾對於線上路跑的支持,萬歲牌回饋跑迷,將攜手全台在地跑團合作,領跑17條特色路線,由專業跑團帶著你自我挑戰,更適合喜歡揪團運動的跑友參加,7/16日舉辦首場跑團領跑,邀請FFRC跑團及山貓路跑團領軍,帶領大家體驗大稻埕美食主題路線的各種精彩。

 《萬歲牌VIVA RUN 樂享每一RUN》北部首場邀請FFRC路跑團領跑。(圖/業者提供)

萬歲牌聯手跑團 揪民眾樂享運動生活

堅果專家萬歲牌持續傳遞品牌活力健康精神,《萬歲牌VIVA RUN 樂享每一RUN》與全台在地跑團合作,全台從北至南精選「就愛呷」、「就愛水」、「就自然」三大主題路線,將運動慢跑結合美食、美景、生態,讓路跑成為享受在地美食、欣賞自然人文風情的綜合體驗。

萬歲牌表示,慢跑已經成為全民運動,萬歲牌鼓勵運動吃堅果,堅果的不飽和脂肪酸、膳食纖維、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還有優質蛋白質等成分,不論在運動前中後,都是最佳能量補給來源。現在只要加入萬歲牌的官方LINE,就能跟著特色路線建跑。跑線從台北市大稻埕出發,涵蓋新北、苗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集在地美食、人文、自然等不同風情,讓跑迷可以循線探索。忙碌的上班族也可以參加自主線上路跑,不限時間、地點,穿上跑鞋就可出發,隨時隨地樂享每一RUN。

FFRC路跑團團長曾怡芳表示,此次參加萬歲牌舉辦的路跑活動,除了跑團,也看到許多民眾加入路跑,希望未來能透過此活動,喚回大眾在疫情前對運動的熱愛。山貓路跑團團長錢懷清表示,今天的大稻埕懷舊美食路線,緊鄰淡水河,路線平坦、風景宜人,還有大稻埕商圈美食可以補充能量,適合初期想建立跑步習慣的民眾,山貓路跑團平時在景美團練,這次跟萬歲牌合作景美小資族必吃銅板美食路線,也歡迎對跑步有興趣的朋友加入。

《萬歲牌VIVA RUN 樂享每一RUN》活動照片 。(圖/業者提供)

在地美食美景跑線 線上參與抽好獎

萬歲牌此次攜手全台在地跑團,各縣市挑選出主題路線,透過跑團熱愛運動,更熱愛美食與玩樂的專業分享,蒐羅出最具地方特色的美食與景點。如「新北一抹弦月繽紛路線」沿大漢溪、新店溪河濱公園,途中不僅有老少咸宜的遊樂設施,還有充滿童趣、古今交錯的壁畫為路線增添許多趣味。高雄推薦西子灣與棧貳庫兩條路線,西子灣連接駁二藝術特區,除了欣賞海景與美麗日落,更可以參與許多文創市集;棧貳庫則是全台最老的港口倉庫群,經過轉型後,純白旋轉木馬更是熱門網美景點,是高雄港集在地文創、餐飲、展覽的水岸生活空間。其他還有具水庫風光的頭份山水美景路線、充滿鄉村情懷的湖口風情悠遊漫步路線、可以欣賞落日的漁光島踏浪觀夕吃美食路線等,豐富多樣邀請民眾來探索!

《萬歲牌VIVA RUN 樂享每一RUN》7/16日起自10月底,總共舉辦17場路跑活動,將由在地跑團領跑,邀請民眾一起跑,無法於活動日參與的跑迷,只要加入萬歲牌的LINE官方帳號,持續運動參與路跑,都可以參加抽獎活動。獎項包含萬歲牌沛力堅果、KG CHECK蛋白飲等健康好禮,更有機會抽中Garmin新款運動手錶等大獎,相關活動詳情請洽萬歲牌官方網站,加入萬歲牌官方LINE帳號,搜尋LINE ID:@vivanuts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