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年底六度攻蛋! 12/3舉辦盧廣仲「勵志的早晨 勵志的夜晚」演唱會

年底六度攻蛋! 12/3舉辦盧廣仲「勵志的早晨 勵志的夜晚」演唱會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創作鬼才」盧廣仲再次啟動2022春季巡迴演唱會,從台北起跑,挑戰環島七場巡迴開唱,他重回一人演出編制,一個人帶著一把吉他,展現最真實純粹的音樂創作樣貌。他表示:「很久沒有一個人在舞台上唱歌,今晚想要帶大家一起回到最青春時期的盧廣仲」。除了展開環島巡迴演唱會,盧廣仲也在生日當天宣布即將在年底12/3六度站上台北小巨蛋,再次挑戰12年前首次攻蛋的瘋狂企劃,打造全新「盧廣仲14週年 勵志的早晨 勵志的夜晚」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一天兩場,從白天唱到夜晚的絕對精神,繼續開拓自我靈魂極限。消息一出就造成小隊員洗版討論、黃子佼、陶晶瑩、梁靜茹、曾之喬、徐佳瑩等藝人也紛紛獻上祝福。

▲盧廣仲再次啟動2022春季巡迴演唱會,從台北起跑,挑戰環島七場巡迴開唱,他重回一人演出編制,一個人帶著一把吉他,展現最真實純粹的音樂創作樣貌。(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盧廣仲「春季巡迴」演唱會從2017年展開,每次都挑戰不同主題,今年選擇個人獨自演出的編制,他笑著表示:「最近每天都練吉他超過七小時,感覺手上的繭都可以直接去炒糖炒栗子了。」除了大展吉他功力,還加入各種聲音效果器,創造舞台聲音多變樣貌,讓歌迷驚喜連連。盧廣仲說:「以前剛開始表演時,我都是自己一個人跟我的小吉他一起上陣,今年因為疫情延期到夏天的春季巡迴,很開心我們今天可以聚在一起,快樂把我推向了你,一起推向更好的地方。」盧廣仲以勿忘初心的演出方式,作為出道14周年的自我回顧。

▲盧廣仲「春季巡迴」演唱會從2017年展開,每次都挑戰不同主題,今年選擇個人獨自演出的編制。(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2022春季巡迴首場從台北站起跑,開場先帶來首張單曲〈淵明〉讓全場小隊員驚呼尖叫,彷彿一起回到廣仲青澀的學生歲月,全新編曲注入更成熟的情感,接著帶來一連串專輯「勵志論」新作,包含〈雨時多雲偶陣晴〉、〈冒煙的燈泡〉、〈輕輕〉等,好一陣子沒在台北辦專場的他,看到滿場小隊員熱情相挺,他感激地說:「雖然巡迴從春季延到了夏天,但今天能唱新專輯的歌給大家聽,還是覺得非常幸福。」演出日適逢盧廣仲生日隔天,公司驚喜準備生日蛋糕,台下小隊員也齊聲送上祝福。

▲2022春季巡迴首場從台北站起跑,開場先帶來首張單曲〈淵明〉讓全場小隊員驚呼尖叫。(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這次盧廣仲也帶來過去鮮少公開演唱的歌曲,包括今年他為木曜跨界演唱會量身打造的〈相忘〉,以及日前與韓國獨立音樂人黑裙子The Black Skirts合作的〈Dream Like Me〉,都驚喜出現在本次春季巡迴歌單,他開心說到:「今年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跨界合作,都成為我的學習養分,感謝他們讓我的創作長出新的模樣。」當晚廣仲還帶來招牌合唱金曲〈魚仔〉、〈幾分之幾〉,再次掀起全場超過千人大合唱。

雖然今年廣仲金曲獎摃龜,他也承認調適了一下心情,認為得獎一時,倒是很開心能跟一群摯愛音樂人完成一張至今最滿意的專輯:「大概有失落了45分鐘,但這就是人生,還是會繼續努力寫歌。」。他也開心的宣布要在12/3六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打造全新「勵志的早晨 勵志的夜晚」演唱會。盧廣仲表示:「12年前第一次站上台北小巨蛋,就是挑戰從早唱到晚,是很瘋狂的美好經驗, 今年決定再次挑戰自我,要把勵志精神發揮到極限!」消息一出,造成小隊員洗版討論,不少參加過初代小巨蛋演唱會的歌迷表示:「要讓青春再燃燒一次!」、「期待跟小隊員一起吃早餐!」演唱會預計近期詳細公布售票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teamearmusic/photos/a.182867548427310/5228903557156992/

盧廣仲 14 週年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coming soon…

二〇二二結束前
讓我們在小巨蛋與廣仲勵志一下吧

盧廣仲 14 週年
再度破天荒 挑戰靈魂極限

2022.12.03(六)早安場
2022.12.03(六)晚安場

小隊員優先搶購序號索取活動:
時間:即刻起至 7.19(二)23:59 前
方法:請小隊員登入添翼官網,完成「盧廣仲 14 週年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調查」活動,即可獲得小隊員優先搶購序號,憑該序號能享有「盧廣仲 14 週年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優先搶購資格。
官網:https://www.team-ear.com/login.php

相關新聞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