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連日氣溫飆高影響民眾捐血意願 江聰淵參與公益捐血活動號召市民搶救血庫

連日氣溫飆高影響民眾捐血意願 江聰淵參與公益捐血活動號召市民搶救血庫

記者何向陽/宜蘭報導

近日受疫情及氣溫連日飆高影響,影響民眾捐血意願,血庫存量低,宜蘭縣敬老關懷協進會為挽救血庫低庫存,發起「熱血傳承,愛心無限」公益捐血活動, 宜蘭市長江聰淵也到場號召市民朋友們共同參與。

江聰淵表示,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感謝各個單位、公司、志工的付出,促成此次的公益捐血活動,同時,捐血是救人也是利己的事,透過捐血促進身體健康,號召市民朋友們共同參與,民眾可至五穀廟捐血現場,由捐血中心人員評估是否適合捐血,挽起袖子搶救血庫,以實際行動喚起更多民眾響應,注重參與公益捐血活動!

敬老關懷協進會理事長林正義則表示,敬老關懷協進會成立宗旨為做愛心、對社會有益的事,希望透過民眾熱血捐贈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同時,也透過此次活動,發現社會許多熱情、善心贊助的機關、公司,如:台灣血液基金會-宜蘭血站、宜蘭市公所贊助平安米、飲料店「不要對我尖叫(蘭女店)」、國際獅子會300F區協助辦理血糖檢測、許多志工們,促成此次活動,因為他們的慷慨相助, 讓社會充滿溫馨。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