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璞旅集團與英國Scarborough Group攜手 帶領台灣優秀人才打造國際連鎖飯店品牌!

璞旅集團與英國Scarborough Group攜手 帶領台灣優秀人才打造國際連鎖飯店品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璞旅集團」與國際知名地產開發商英國「Scarborough Group」建立合作關係,今日( 7/15 )下午於璞旅旗下「大湖璞旅」舉行「視訊合作說明會」,看好台灣後疫情旅遊復甦市場,雙方已完成簽署合作意向書,將攜手打造台灣第一個進軍國際的連鎖飯店品牌,向國際展現台灣觀光能量,也積極交流研擬計畫,未來將會前進東南亞,進行亞太版圖擴張。

「Scarborough Group」總部位在英國,是一家歷史悠久的地產開發商,從一家英國本土地產公司,發展成年營收達20億英鎊的跨國企業,主要開發投資住宅、商辦以及旅館等項目,旗下尚有餐飲與咖啡品牌,業務遍及歐盟區及東亞,開發規模龐大且經驗豐富。璞旅集團執行長李慶瑤提到,「Scarborough Group」所具有的國際觀與實務操作經驗,對璞旅集團未來向國際市場拓展有很大的助益,而璞旅集團的經營與管理實績,也獲得了「Scarborough Group」的肯定,因此雙方建立合作關係,盼能彼此成長,立足台灣,前進東南亞市場。

▲說明會現場。(圖/璞旅集團提供)

璞旅集團執行長李慶瑤說:「我希望我們可以是第一個!」有鑑於台灣目前尚未有一間飯店能在國際上擁有響亮名堂,成為像是萬豪、希爾頓等知名的連鎖飯店品牌,璞旅期望能作為第一個,而且是能將台灣的好服務、美食與在地精神一併帶上國際舞台,發光發熱的品牌。而「Scarborough Group」的總裁Kevin McCabe也在說明會中表達與璞旅集團合作的期許,並希望疫情早日結束,能親自來台灣品嘗台灣美食。

後疫情時代來臨,旅遊消費者對於飯店提供的服務是否有安心信賴感,以及對地方深度化體驗的要求快速提升,傳統的飯店經營模式已經無法滿足。面對旅遊市場整體局面的大幅改變,璞旅集團深具信心,因為這就是他們已經超前部署的服務革新。璞旅集團對每一個新項目的選點皆會評估地點位置的獨特性,塑造「一館一特色」的獨特風格,加上結合在地商家的系統化整合服務網絡,以及IOT智能化的住宿體驗,將帶給消費者更多元新鮮的消費感受。

▲璞旅集團飯店。(圖/璞旅集團提供)

璞旅與英國Scarborough Group此次藉由新項目的投資開發與物業管理攜手合作,帶著台灣優秀的服務水準及人才走向國際,展現台灣能量,相信能打造一加一大於二的旅遊新局面,「璞旅」成為台灣第一個走向國際的飯店連鎖品牌也將是指日可待。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