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桃園「合輝大璽-水月」小檜溪打造夢幻移居之地!

桃園「合輝大璽-水月」小檜溪打造夢幻移居之地!

記者闕玄/桃園報導

循中正藝文特區成功模式,桃園市中心掀起一座座重劃風潮,近幾年興起的「小檜溪重劃區」挾水岸景觀、市心相鄰、5+3公園綠意等全方位規劃,於眾多重劃區競比中脫穎而出,成為北北桃夢幻移居之地。

「小檜溪重劃區」於南崁溪與東門溪雙面匯流之生活沃土,上鄰藝文特區、下有車站商圈、左倚觀光夜市商圈、右近大有新光三越,散步5-12分鐘內,麥當勞、星巴克、市場、JC PARK食尚廣場等,而重劃區核心更有麗寶、國泰、合輝建設共創中央商業區,繁華有如同心圓,有現在更有未來;15.69公頃的高綠覆率,共融成一座都會中的自然莊園。

•南崁溪第一排 23層地標覽盡櫻樹、水岸、城峰
40公頃的腹地上,臨南崁溪沿線席次有限,其中基地1,410坪的「合輝大璽-水月」,不僅踞地水岸公園首席,更享都心廣闊視野景觀,足見合輝建設的選地眼光。

對外位置上,直徑200M視野範圍,將與文中預定地、青溪公園、檜稽河濱公園、三民運動公園、南崁溪綠廊連綿相望,高樓層甚至能遠眺虎頭山,以「合輝大璽-水月」22-23層的擎天身段,可一次收藏多層次風景。

而對內街廓上,在春日路、三民路交界的四大基地已全面開發,每座社區皆把廣場留在街廓核心,與鄰房和諧謙讓、彼此借景,共創超大中庭腹地,最大棟距可達約40-50M的超閱尺度,內外視野呈現不同景緻!

▲合輝大璽-水月,規劃40-55坪,均享邊間、三面開窗之設計。(圖/三希棠提供)

•建築讓道給自然風 以永續傳承舒適的真諦
合輝建設不只講究建築工藝,也胸懷親土愛地的永續心意,因此特邀注重人文與環境的郭旭原、黃惠美建築大師再度合作,雙棟設計、低建蔽率、高空地比,保留各棟、各戶流風動線,共享風權以減少熱島效益,坐北朝南,夏迎南崁溪、虎頭山吹來的東南/西南風,營造舒適微氣候,達到低碳節能效益。

「合輝大璽-水月」規劃40-55坪中型坪數、實住尺度、戶戶邊間、三面開窗設計,延續自然與建築共生的理想,其中50坪以上主臥皆標配四件式衛浴,並擁有對流良好的雙開窗。客廳面寬也有約5米、搭配高2米4的大面玻璃採光,整體明采透亮,放大空間感,55坪更有大宅器度。

▲合輝大璽-水月,客廳面寬約5米、大面玻璃採光,整體明采透亮。(圖/三希棠提供)

•獲利前先讓利 合輝建設專注禮遇住戶需求
低調而不外顯,是合輝建設一貫的風格,犧牲獲利較高的店鋪,迎面三排的護城樹,寬廣的門廳設計,輔以水庭景緻,大尺設計黃惠美從美學角度擷取靈感,多層次的公設佈局,長廊、水中樹、3F的空中泳池,在商業考量與住宅之間,達到平衡。

在通膨保值的置產顯學裡,買房子應符合地位、視野、及風光格局,能在市場上獨樹一幟。「合輝大璽-水月」擄獲深黯美學與品味成功人士青睞,敬請及早預約,以免向隅。

合輝大璽-水月|南崁溪首席23層超閱建築 40-55坪|洽詢專線03-331-1319
官網 :http://hehueidasi.com/_house/index.html

▲合輝大璽-水月22、23樓高之空拍示意,居高臨下,氣勢磅礡。(圖/三希棠提供)

相關新聞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

日本小林製藥疑出包,紅麴保健品害洗腎

日本小林製藥因紅麴產品導致腎病宣布緊急回收,煎餅也遭殃!

俄羅斯克洛庫斯音樂廳遭恐怖攻擊,死亡人數攀升至14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