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屏東FUN暑假啦! 屏東觀光圈熱情參與2022台北國際夏季旅展

屏東FUN暑假啦! 屏東觀光圈熱情參與2022台北國際夏季旅展

記者 呂蘋恩/台北 報導

2022台北國際夏季旅展今天(15日)開始至7月18日在世貿一館盛大展開,為推動屏東觀光景點,屏東觀光圈也沒有缺席,熱情參與本次台北國際夏季旅展,歡迎參與民眾到攤位暸解屏東最新好玩、好吃、好買的觀光情報。


▲屏東觀光圈攤位吸引民眾的注意。(圖/屏東觀光圈 提供)

屏東觀光圈本次邀請輔導商家,潛水第一品牌的「台灣潛水」到現場展攤,除了推廣潛水的樂趣之外,也推廣海洋保育的概念,讓遊客在進行潛水遊程時也能為海洋盡一份心力,讓美麗的海洋能夠永續地被世世代代的遊客欣賞。不只有「台灣潛水」參與,另一家輔導商家,「勝利日式文旅民宿」也隨著屏東觀光圈參展,「勝利日式文旅民宿」以日式復古的住宿風格在激烈的旅宿市場中顯得獨樹一格,在經過屏東觀光圈輔導升級之後,獲得更多旅客的喜愛,成為近期屏東市最熱門的住宿地,這次的參展,也得到許多民眾的關注。


▲屏東觀光圈特別設置了「屏東物產展示區」,展出屏東特色伴手禮。(圖/屏東觀光圈 提供)

許多屏東觀光圈的夥伴因時程的關係無法參與,但是屏東觀光圈特別設置了「屏東物產展示區」,現場展出味益食品特色鮪魚鬆、長安製麵陽光掛麵、萬丹紅豆、豆油伯醬油、佳冬鄉農會的蓮霧商品及東港華珍食品的手燒煎餅等屏東特色伴手禮,不但吸睛也在現場創造許多話題。
▲屏東觀光圈輔導店家「台灣潛水」到現場展攤。(圖/屏東觀光圈 提供)

屏東是放暑假出遊的好去處,屏東觀光圈特別推薦7月30日到9月4日每天下午4點到晚上10點,在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有「屏東FUN暑假」活動,遊客可以玩遊樂園、水樂園、體能活動、市集攤商,假日還有劇團表演、姐姐謝金燕、饒舌小王子高爾宣、金曲歌王王識賢及許富凱等歌手接力開唱,所有活動皆免費參加,歡迎有興趣的遊客上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及屏東旅遊網查詢活動相關訊息,屏東觀光圈與您相約屏東見喔!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站:https://www.dbnsa.gov.tw/

屏東旅遊網: https://www.i-pingtung.com/


▲屏東Fun暑假狂歡演唱會即將於8月6日起於大鵬灣登場。(圖/屏東觀光圈 提供)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