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不必出國也能看得到 宜蘭童玩節馬戲連台

不必出國也能看得到 宜蘭童玩節馬戲連台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2022宜蘭童玩節,除了清涼消暑的戲水設施外,野外劇場更是每晚推出國際級專業亮點團隊演出,7月15日至21日安排「MRG魔幻奇藝馬戲家族」及「天馬戲劇創作劇團」,帶來高空馬戲特技、雜耍、體操、小丑默劇等精彩表演,縣長林姿妙等人邀請民眾在歡樂逗趣的氣氛中,共享兼具力與美的馬戲之夜!

主辦單位在今天記者會中,安排烏克蘭的「MRG魔幻奇藝馬戲家族」帶來空中綢吊特技、人體大環等精彩片段。


▲縣長林姿妙體驗「時空傳送站」高空滑降的樂趣。(圖∕陳木隆攝)

「MRG魔幻奇藝馬戲家族」是由一群原本受邀來台各大遊樂園演出、進而愛上台灣、留在台灣定居的外國專業表演者所組成,個個身懷絕技,曾受邀前往歐亞各國巡演,更有人榮獲法國馬戲競技大賽優等殊榮。即日起到21日每天晚上7點到8點在野外劇場,帶來令人驚呼連連的雜耍特技。

此外,7月15至17日傍晚則安排「天馬戲創作劇團」的表演,該團前身為「歡樂聯盟表演藝術工作室」,2017年代表台灣參加WCA世界小丑大賽拿下冠軍,2020年更名為「天馬戲創作劇團」,讓馬戲走進音樂劇文本之中,是臺灣第一個大膽創作原創馬戲音樂劇的藝文團體。


▲童玩節戲水消暑的人潮。(圖∕陳木隆攝)

「天馬戲創作劇團」這次在童玩節重現以油漆工小丑裝結合氣球互動、高桌晃管秀和團體堆疊羅漢等特技雜耍,帶來世界冠軍小丑秀的視覺饗宴!

縣長林姿妙表示,今年童玩節希望讓大小朋友不必出國就能看到國際級不同特技、雜技專業團隊的表演,邀請大家一同到童玩節「酷樂宜夏」,擁有魔幻的夏日歡樂回憶。

緊接著將於7月22日至24日、22日至28日、29日至31日,有「法荷環保打擊樂團LED幻鼓秀」、「台灣Oboe王子蔡興國&美洲AMIGO樂團」和「夢想小丑劇團-金氏紀錄泡泡秀」帶來不同的國際亮點演出,詳細演出資訊請上官網https://www.yicfff.tw/ 查詢。

縣長林姿妙特別前往「時空傳送站」,親身挑戰「高空滑降」的極限體能運動,從高空滑過親水公園水域,果然相當刺激、好玩。縣議員黃琤婷、莊淑如、楊弘旻等人也紛紛體驗箇中樂趣與刺激。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