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7/16起全台10家人氣冰品店 打造夏季限定可可冰品!

7/16起全台10家人氣冰品店 打造夏季限定可可冰品!

記者闕玄/台北報導

以全新概念巧克力之姿席捲全球,連日本GODIVA都為它推出一系列產品的「伊芙卡全果巧克力」,今年首度登台!攜手10家人氣冰淇淋店打造夏季限定從7月16日至9月4日,為期兩個月的冰品串連活動,等著你一起來打開夏季可可新篇章。

「夏季可可新篇章」冰品串聯活動沁涼開跑!此次主辦單位聯馥食品網羅了全台灣10家人氣冰品店,台北由知名義式冰淇淋店「Double V」領軍出擊,偕同近期多家IG熱門打卡冰品店「昭和浪漫冰室」、「Gelato Bar ZEIT采時代冰淇淋吧」、「June30th六月三十義式手工冰淇淋」、「OnThe Road」、「PAIPITO Gelato」,南投巧克力專門店「Feeling 18」、台中「La Porta」,以及近年竄起的台南冰淇淋專門店「綠皮開心果Pistacchio」和高雄「PACINI派奇尼義式冰淇淋」,10家冰品店共同使用法國百年巧克力品牌-可可巴芮CACAO BARRY的全新產品「伊芙卡全果巧克力」創造出超過10種以上的活動限定冰品,陪你沁涼度過整個暑假。

▲山。海。(圖/ Double V提供)

《Double V》山。海
迎朝陽拂海霧,以台灣風土結合法國巧克力作為創作理念,選用了與台灣可可共享同一片土壤,又稱海霧茶的屏東海港口茶,將茶葉以獨特的研磨技術製成茶粉,濃郁的茶韻混合著淡淡的海風氣息,帶有些許鹹味的港口茶襯著伊芙卡全果巧克力帶有的果酸和自然橙香,一入口就能感受到山海的自然風味在口中蔓延開來。

《Double V》朝天可可
阿茲特克人將可可加入了辣椒和些許辛香料後,便成了令國王們追捧的的愛情靈藥;Double V主廚Wilson將用回歸自然的伊芙卡全果巧克力與朝天椒做為結合,帶你的味蕾體驗可可最原始的美味。鎖定了伊芙卡全果巧克力獨特果酸和可可果香風味,結合了香氣十足的朝天椒,讓濃郁的可可中帶著些許辛香,尾韻卻還保有著朝天椒的淡淡辛辣。

▲朝天可可。(圖/ Double V提供)

《Gelato Bar ZEIT采時代冰淇淋吧》Sinasera。極
Sinasera,阿美族語『大地』的意思。取用了大地中多種豐富的素材:代表了大地風土精華與零浪費的伊芙卡全果巧克力,搭配上正在修剪期的玫瑰與芳香萬壽菊,象徵著大地光合作用讓物種收到滋養,點綴上台灣在地的琴酒,帶來了馬告、檸檬馬鞭草、青檸、葡萄柚等多層次的清新迷人香料風味,象徵大地帶給人類的禮物。

▲Sinasera。極。(圖/ Gelato Bar ZEIT采時代冰淇淋吧提供)

《June30th六月三十義式手工冰淇淋》櫻桃酒心巧克力
使用伊芙卡全果巧克力與10年白蘭地做為主體,加入了浸漬白蘭地的酸櫻桃,入口立即就能感受到無可比擬的可可果香與獨特的熱帶水果香氣,尾韻襲來的是白蘭地的醇厚酒香和酒釀酸櫻桃與伊芙卡全果巧克力特有的果酸香氣交互融合,打造一款比擬櫻桃酒心巧克力的特殊風味。

▲櫻桃酒心巧克力。(圖/ June30th六月三十提供)

《PAIPITO Gelato》全果巧克力x橄欖油Gelato
將西西里I.G.P認證初榨橄欖油打入冰淇淋中,帶有水果香氣與ㄧ絲辣味的橄欖油與伊芙卡全果巧克力的香氣和天然果酸互相交疊,再搭配上連黑手黨都愛不釋手的卡諾里甜筒,打造100%義式風格的冰淇淋。

▲全果巧克力x橄欖油Gelato。(圖/ PAIPITO Gelato提供)

《On The Road》柑橘巧克力Gelato
善用伊芙卡全果巧克力原豆天然的柑橘風味,再加入充滿陽光氣息的柑橘類果泥,凸顯夏天的清新氣息,淡淡的奶香伴隨著每一口的巧克力脆片,酸甜中微微的苦完美呈現屬於夏天的熱帶風情。主廚也特製另一款不含牛奶的雪酪,讓不能喝牛奶的人也能一嚐伊芙卡全果巧克力的美味。

▲柑橘巧克力Gelato。(圖/On The Road提供)

《昭和浪漫冰室》昭和浪漫大人系巧克力雪花冰
巧克力和威士忌經典不敗的絕妙搭配,期間限定品項選用了回歸自然的伊芙卡全果巧克力,威士忌的陳釀酒香與伊芙卡全果巧克力的自然果酸芬芳相互交融在口中,帶您回到巧克力產業蓬勃的昭和浪漫時代!

▲昭和浪漫大人系巧克力雪花冰。(圖/昭和浪漫冰室提供)

《Feeling 18》可可果韻
擁有鮮明強勁可可果酸與濃郁可可風味的伊芙卡全果巧克力,遇上清新酸甜的埔里百香果和帶有熟果、麥芽香氣的魚池阿薩姆,入口水果酸香帶出香醇可可風味,再以醇厚茶香滋味收尾,猶如水果茶般的巧克力風味令人再三回味。

▲可可果韻。(圖/ Feeling 18提供)

《La Porta》覆盆莓巧克力
伊芙卡全果巧克力72%的柑橘芳香,配上覆盆莓的酸度,微酸微甜融合了獨特的可可尾韻,在口中逐漸升溫帶來更有層次的風味變化,並夾帶著一絲絲的異國情調。

▲覆盆莓巧克力。(圖/ La Porta提供)

《綠皮開心果Pistacchio》糖橙撒嬌巧克力
濃郁的可可中帶著蘭姆酒的香醇氣息,更凸顯伊芙卡全果巧克力獨特鮮明的微酸滋味,完全使用鮮乳調和口感綿密柔順,上方佐以糖漬橙皮與全果巧克力的柑橘調互相呼應,讓可可的香氣中帶著果酸藏著甜蜜。

▲糖橙撒嬌巧克力。(圖/綠皮開心果Pistacchio提供)

《PACINI派奇尼義式冰淇淋》Sacher Classica 沙赫蛋糕冰淇淋
以沙赫蛋糕作為靈感,並使用了帶有獨特的柑橘香氣伊芙卡全果巧克力製作冰淇淋與蛋糕體,再加入當季金鑽鳳梨自製果醬,取代了沙赫蛋糕原本的杏桃果醬;豐富且多層次的口感十分挑逗味蕾。

▲Sacher Classica 沙赫蛋糕冰淇淋。(圖/ PACINI派奇尼義式冰淇淋提供)

此次活動皆使用法國可可巴芮CACAO BARRY的全新產品「伊芙卡全果巧克力」,這是全球首創全新原料100%來自可可豆莢、無添加糖、無添加卵磷脂、無添加香草回歸自然的新型態巧克力。將原本會被丟棄的部分可可果肉,使用獨家技術重製成可可糖加入巧克力中,更貼近原始可可果的風味,味覺體驗也更加提升,這種新概念的再製技術使可可農的生活得到改善,作物有著更多利益價值,更在2022年世界食品創新大獎上榮獲「最佳匠心產品」以及UFA循環食物的標章認證。

【夏季可可新篇章 冰品串聯活動】
活動時間:2022年07月16日 至09月04日
活動店家:
Double V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34號

Gelato Bar ZEIT采時代冰淇淋吧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38號

June30th六月三十義式手工冰淇淋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45巷11弄18號

PAIPITO Gelato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7巷5號1樓

OnThe Road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6號

昭和浪漫冰室
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47號1F

Feeling 18
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La Porta
台中市豐原區豐東路570號

綠皮開心果Pistacchio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38號

PACINI派奇尼義式冰淇淋
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2號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