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新楊平社大「客庄攝影之美」聯展 明起桃市圖新屋分館登場

新楊平社大「客庄攝影之美」聯展 明起桃市圖新屋分館登場

新楊平社大「客庄攝影之美」聯展 明起桃市圖新屋分館登場 / 記者黃雅蘭

「客庄攝影之美」於7月16日至8月10日在桃園市立圖書館新屋分館開展,由新楊平社區大學老師黃金文,帶領20名學員掌鏡共同展出,張張都是珍貴的客庄生活記憶。黃金文認為,「攝影不僅是按下快門,而是人生的練習」,把攝影融入生活中,欲將鏡頭捕捉的瞬間感動,分享給每一個人。

05 0

每張展出的照片,都是珍貴的客庄生活記憶。圖:文化局提供

新屋分館主任張燕玟表示,此次聯展透過鏡頭來展現客庄之美,用攝影的方式詮釋客庄生活,讓民眾能透過掌鏡人的視角,陶醉在桃園客庄獨特的淳靜和樂氛圍中。

04 0

每張展出的照片,都是珍貴的客庄生活記憶。圖:文化局提供

張燕玟提醒,為配合新冠病毒防疫措施,請入館參觀的民眾配戴口罩,入口處亦設有酒精消毒,歡迎多多利用,活動詳情可至官網查詢。

這篇新聞 新楊平社大「客庄攝影之美」聯展 明起桃市圖新屋分館登場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