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最終夜 觀眾依依不捨相約明年見

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最終夜 觀眾依依不捨相約明年見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2022夏戀嘉年華昨(13)日晚間主題夜「原民好聲音」,由天團八三夭壓軸,精彩演出加上絢爛繽紛的煙火秀,劃下完美休止符,大家相約明年見!


▲絢爛繽紛的煙火為夏戀嘉年華劃下完美休止符。(圖∕縣政府提供)

夏戀嘉年華第五夜,數以萬計的觀眾在陣陣涼風中伴隨「原民好聲音」,多元風格的精采樂曲讓最終夜熱力四射,壓軸登場的天團八三夭一出場即帶來KTV必點歌曲「東區東區」,帶領觀眾燃燒滿腔搖滾音樂魂,男女對唱甜歌「抱一抱一下」以及揪心情歌「我不想你想你了」,最後更應觀眾要求加碼安可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表達對線上線下粉絲的無盡情意。

開場團體是在地徵選出線的「夏戀之星」Light(光芒)樂團,用震撼音樂、狂放舞蹈開啟今夜花蓮的快樂與熱情。接著,由原民美聲組合ASA及舒比舒比樂團共同演出「瀟灑走一回」,掀起會場高潮,尤其「我的天空」、「重啟」及「超級爆」等歌曲,兩人完美無瑕的和聲及超高海豚音,讓觀眾見識原民歌手「飆高音」的絕對實力。

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在地饒舌歌手莫宰羊,為家鄉帶來「COLD」、「健康快樂」等歌,請大家要找出適合自己釋放負能量的路徑,並祝福大家平安度過疫情。而「最美的風景」字字句句傳遞出他對花蓮的愛。

「鹹豬肉樂團KASILAW」是由一群「愛吃鹹豬肉的人」組成的樂團,在創作的道路上堅持用傳統阿美族古調與抒情搖滾融合的音樂,體現原住民族文化新活力,當樂音一響起,空氣中隨即漾著花蓮特有的閒適氣氛,一首壯闊的「墾荒」讓觀眾如癡如醉;「我的家鄉在花蓮」中嘹亮的吟唱彷彿穿過蒼穹越過山林,喚起異鄉遊子對家鄉的渴盼;「八月的記憶」是今年度聯合豐年節大會舞的主題曲之一,輕快樂舞與觀眾分享將到的豐年祭喜悅。

「陽光暖男」小龜楊程鈞以「少在那邊」亮眼登場,輕快動感的舞曲,帶動觀眾光忍不住跟著舞團一起搖擺。排灣族公主戴愛玲首曲演唱「千年之戀」,高亢激昂嗓音劃開了花蓮漫漫夜空,全場歡聲雷動。阿爆則帶來多首排灣族語動感歌曲「isa動吧」等,驚人唱功展現十足爆發力。
▲阿爆則帶來多首排灣族語動感歌曲「isa動吧」等,驚人唱功展現十足爆發力。(圖∕縣政府提供)


▲排灣族公主戴愛玲演唱「千年之戀」,唱功了得。(圖∕縣政府提供)

縣長徐榛蔚與夏戀嘉年華創辦人立委傅崐萁攜手登台,巧妙呼應主題「原民好聲音」,徐榛蔚身披情人袋,熱情邀請大家披上情人袋一起參加7月22日至24日的「2022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也不要錯過7月16日至8月14日在壽豐鯉魚潭「紅面鴨FUN暑假」。傅崐萁則說,不論過去人生過的好與壞,來自台灣的哪一個縣市,花蓮永遠是大家的避風港。人生總會有明天,失敗與挫折都是成功的墊腳石,鼓勵大家不要害怕失敗,也歡迎大家來花蓮療癒,並邀請大家跨年夜時再度齊聚花蓮。現場也準備了800支可愛螢光棒,兩人共同發放時,受到觀眾熱情歡呼。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