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通膨下逆向操作!小攤商租大廣告,背後金主原來是「他」

通膨下逆向操作!小攤商租大廣告,背後金主原來是「他」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大環境景氣差,近期更是看到許多餐飲業者因不敵疫情衝擊、房租調漲而紛紛熄燈。在這樣的環境下,居然還有攤商老闆選擇在東區刊登大型戶外廣告看板,網友驚嘆「賣雞蛋賣上東區看板!?」將畫面PO上網引發討論,才發現原來是國際品牌出資力挺台灣小攤商,扶植在地商家,挺過經濟不景氣。

日前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自己在東區逛街時發現以往都是知名品牌的廣告在看板上,居然有賣雞蛋的攤販老闆刊登在廣告牆,對此表示疑惑,現在面對疫情,房租漲價,通貨膨脹等等各種因素,卻還是砸錢在戶外看板上宣傳自己的商家,這樣真的對生意有幫助嗎?

眼尖的網友發現,廣告上有國際金融組織「Visa」的LOGO,推測應該是由品牌贊助,不僅刊登雞蛋小農廣告,同時也協助台灣咖啡、雞蛋糕…等多間小商家登上東區、西門町大型看板;除了以廣告實際行銷店家外,也提供台灣在地商家全新的支付服務「手機感應收款」,讓小店家能用自己的手機成為刷卡機,為消費者提供更便利的結帳方式。商家可使用品牌的功能進行收付款,品牌為小店家提供行銷資源,登上戶外黃金版面,店家實際使用品牌新服務為消費者提供方便、快速的支付體驗,共創三贏局面。

其他網友們更表示「太神! 沒想到居然會是由visa幫小農賣雞蛋」、「如果真的如樓上大神推測的,那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互助模式,讓這些小攤販更容易被大家看到」、「以為這種功能只會在連鎖商家看到,沒想到攤販也可以用,還蠻意外的」文章引發網友熱議。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