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福容住宿券 會員買十五送二 好評再延長!

福容住宿券 會員買十五送二 好評再延長!

記者陳愛金 / 台北報導

福容於7/15-7/18也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辦現場旅展,攤位B919-B921。福容會員購買成套住宿券,還可於現場玩轉盤遊戲,每天限量抽出1張聯合住宿券;此外7/13-8/12期間憑發票登錄享福卡APP再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福容福隆店或福容淡水漁碼店高級套房!

福容大飯店於今年5-6月舉辦春夏線上旅展,獲得極好的銷售佳績,旅展結束後,有許多民眾反映仍想追加購買聯合住宿券,因此福容將在7/13-8/1舉辦線上旅展,主推必搶商品「聯合住宿券」,1套5張14,500元;買10送1,只要29,000元,平均一張2,636元;福容會員則享買15送1「再贈1」,平均一張更只要2,559元(非會員或打統編的民眾恕不享有再贈1)。7/15-7/18福容也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辦現場旅展,攤位B919-B921,推出「單張販售」方案,一張2,900元,讓預算不夠的小資族也能輕鬆入手。凡現場購買成套商品(聯合住宿券5張)的福容會員,可立即獲得轉盤遊戲機會,每日限量抽出1張聯合住宿券,還有The Body Shop精美禮盒等多樣好禮,購買套數越多獲得愈多獎品,人人有獎!
▲福容福隆店_持聯合住宿券可入住Villa區,欣賞海岸線美景。(圖/業者提供)

不論線上或現場購買成套票券者,於7/13-8/12憑發票登錄享福卡APP還可參加會員抽獎活動(每張發票、每名會員限一次得獎資格),有機會獲得福容福隆店經典溫泉套房、福容淡水漁碼店海景蜜月套房等多項大獎!發票登錄得獎名單將於8/22(四)公佈在享福卡APP最新消息。
▲福容漁碼店_全台最美夕陽飯店,使用2張即可入住。(圖/業者提供)

使用1張聯合住宿券即可與三五好友出遊,入住美棧墾丁大街四人房,平均每人僅需725元;1張住宿券也能至福容墾丁店享受熱情南台灣,或到福容花蓮店度假慢活放輕鬆;最熱門的福容淡水漁碼店則使用2張聯合住宿券即可入住,還可免費升等海景豪華客房;3張聯合住宿券就能入住麗寶福容店或福容福隆店Villa區簡樸禪風客房三天兩夜,平均每人只要1,920元起。把握這次將聯合住宿券囤起來,跟著福容去旅行,欣賞台灣最美風景!
▲福容花蓮店_度假慢活放輕鬆,在附近知名景點豐濱天空步道走走。(圖/業者提供)

相關新聞

新研究發現 GenAI 是製造商的首要技術投資,而有 94% 的製造商預期會維持或擴充人員編制

Speeki 推出 IFRS* (IFRS S1 和 S2)以及 CSRD(ESRS)的報告功能

Automation Anywhere 委任 Tim McDonough 為行銷總監,以推動這家人工智能驅動自動化領域領導者的全球知名度和增長

建設更美好城市:三一集團以基礎設施轉型升級助力新西蘭旅遊業發展

TOPDON推出配備9mm可調鏡頭、採用最新技術的熱成像攝像機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