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AR濾鏡x立體卡片 父親節邀你一起炫創意玩科技!

AR濾鏡x立體卡片 父親節邀你一起炫創意玩科技!

記者黃俊育 / 臺北報導

父親節即將到來,今年你規劃好要如何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了嗎?今年,一起在社群平台秀出獨一無二的AR立體卡片吧!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將於8月6日(星期六)舉辦兩梯次父親節「AR濾鏡x立體繡球花卡片」親子創作活動,除了讓學員體驗立體卡片創作樂趣,更帶領大家瞭解互動式的AR擴增實境濾鏡,接觸最新科技創作學習!本次活動將於7月13日(星期三)上午9時開放報名,有興趣的學員千萬別錯過!

青發處表示,今年規劃的「AR濾鏡x立體繡球花卡片」創作活動,將藝術與創客結合,除了讓學員發揮創意彩繪立體花瓣素材,更帶領學員認識AR濾鏡特效的虛擬擴增實境,透過卡片AR測試,讓你的卡片搖身一變,實現花若盛開蝴蝶自來的奇幻美景!課程中透過親子共學,激發學員藝術及創意潛力,更學習創客精神,自己動手做、面對並解決問題,培養青少年探索、多元思辨的能力。

防疫期間青發處加強場館消毒,提供青少年健康安全的活動場域,也將持續辦理各項多元豐富研習課程、營隊等活動,青發處最新活動資訊歡迎至青發處官網([連結])查詢或追蹤青發處FB粉絲專頁([連結]),掌握第一手活動資訊!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